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传奇》25日起全区全服免费三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5:40 新浪游戏

  9月25日12点-9月28日24点,大礼送出:全区全服免费(普通地图和幻境地图免费)

  9月25日14点至15点之间,上线即可向“传奇老人”领取“荣誉之杯”。 只要在线一小时,“荣誉之杯”就可变为丰厚奖励。

  陈酒最飘香,老友最知心。传奇五载,经历了多少的风风雨雨,一直陪伴您左右的,
一直让您牵肠挂肚的应该是是那些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老朋友们,那种并肩作战一起PK战胜对手、齐心协力共同战胜BOSS并爆得极品装备的喜悦之情将成为挥之不去驱之不走的永恒的记忆。

  在这个怡人的金秋里,传奇迎来了它的五周年庆典。9月25日到10月7日是传奇

嘉年华时间,每日都有精彩活动。其中,9月25日12点-9月28日24点,全区全服免费大礼送出普通地图和幻境地图免费)。届时,您可以邀请您的老朋友们重新回到传奇,重聚传奇,畅谈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一起拥有的收获和欢乐。

  并且在9月25日,热血管理为您奉上超值惊喜: 14点至15点之间,上线即可向“传奇老人”领取“荣誉之杯”。 只要在线一小时,“荣誉之杯”就可变为丰厚奖励。

  老友会丰厚奖励:

  最高928万经验值,最低50万经验值

  

  三大神器

  

  六大神戒

  还有更多顶级道具,都将现身老友会。

  相信在接下去漫长的传奇路上,您将不再孤单,因为有他们——您的老朋友们会陪伴在您左右,一起陪您续写传奇新篇章。

  注:锻造和天关正常计费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论坛

 相关报道
《热血传奇》5周年比才艺 精彩FLASH作品展示 (2005-09-16 16:21)
《热血传奇》迎5周年深情独白赢大奖 (2005-09-16 16:20)
《热血传奇》推广员系统全区全服推出 (2005-09-16 16:07)
《热血传奇》9月28日后将继续运营 (2005-09-15 16:51)
《热血传奇》周年庆T恤大赛投稿即将截止 (2005-09-15 16:32)
流行组合羽泉体验热血传奇真人实况(组图) (2005-09-14 17:12)
《热血传奇》玩传奇 赚元宝推广员系统好处多 (2005-09-14 16:44)
《热血传奇》师恩重如山 师徒组队解封印 (2005-09-13 17: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