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仙境传说》寻梦之旅19日正式启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5:37 新浪游戏

  不知不觉中,《仙境传说》伴随着我们度过了两年美妙的时光。您是否还能回忆起打到第一张卡片时的喜悦,被怪物追杀时的刺激,以及被大巴灭团,躺在地上发出会心的笑声时的畅快呢?那么现在,请把你的手交给我们,我们带你去寻找那最初的梦想,“RO寻梦之旅”现已正式启航!

  上海chaos服务器将于9月19日晚率先开启“RO寻梦之旅”,四大环节活动内容带给您
全新的游戏体验。

  环节一:蛋壳帽与boss的亲密接触

  脚踩着满级光环的你,是否已经不屑于boss级怪物的咆哮?如今,如果重新穿戴上冒险衣与蛋壳帽,你又该如何挑战那些拥有特殊能力的魔物呢?

  环节二:重走仙境之路

  繁华喧嚣的普隆德拉,浪漫温馨的樱花城,连天战火的斐扬……忙碌着的你是否快要忘记了那久违的故土,那就由我们带你去寻找那些深深浅浅的足迹。

  环节三:仙境百事通

  你是否自视精通

仙境传说中的一切,两年来你对RO到底有多了解?快来参加这为你量身定做的环节。没有任何限制,规则简单,奖品丰富,相信作为仙境百事通的你一定能满载而归!

  环节四:怪物生存大考验

  阴云密布的城市,疯狂的魔物一波一波来袭,boss与MVP级别怪物轮番上阵。是生存还是退出,全由你来决定!

  不同的玩法,同样的精彩,“RO寻梦之旅”欢迎您的到来!

  与此同时,其他服务器的活动也将于下周二起陆续开始,各服务器具体活动时间如下:

  9月19日 19:00-21:00 上海 chaos-1,chaos-2

  9月20日 15:30-17:30 上海 Sara,Sakray,Balder,Iris,Penril

  9月20日 19:00-21:00 上海 Odin,Plum,loki,Lidia,Thor

  9月22日 15:30-17:30 北京 chaos,Sara,Iris,Penril,Loki

  9月22日 19:00-21:00 华南 chaos,Sara,Iris,Penril

  9月23日 15:30-17:30 上海2 chaos,Sara,Iris,Penril

  9月23日 19:00-21:00 成都 chaos,Sara;上海3;重庆 chaos

  9月24日 15:00-17:00 广州 chaos,Sara,Iris,Penril

  9月26日 15:30-17:30 河南;PK1电信;PK2网通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论坛

 相关报道
《仙境传说2》公开最新CG动画(图) (2005-09-19 09:18)
月是中秋圆 情是仙境深 (2005-09-16 16:21)
仙境传说推出中秋活动专题 与您追嫦娥扁玉兔共狂欢 (2005-09-15 16:51)
《仙境传说2》首张游戏画面正式曝光(图) (2005-09-15 14:34)
重拾最初的感动 《仙境传说》带您回家 (2005-09-13 16:49)
《仙境传说》正式启动七天双倍经验狂欢活动 (2005-09-12 16:27)
《仙境传说》邀您八月十五打月饼 (2005-09-12 16:25)
《仙境传说》师徒情主题征文活动现已展开 (2005-09-10 10: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