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狂欢无罪充值有礼 火爆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5:36 新浪游戏

  你绝对不能错过的超级大礼就要来了!盛大网游面向传世玩家推出“狂欢无罪 充值有礼”系列回馈活动。在此活动期间,您只要通过指定方式充值传奇世界元宝,即可获得额外赠送的元宝;和能将普通游戏账号升级为白金账号的“五色补天石”;以及能兑换丰富奖品、享受折扣价的银行卡“双倍会员积分”奖励!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内容

  活动一:银行卡用户一次性购买每满50个元宝,即可获赠送5个元宝。

  活动二:银行卡,esales,实物卡充值元宝的用户,一次性充值45个元宝则可获得 “五色补天石”一块。

  注:1、活动期间凡使用银行卡进行充值,皆可获得双倍会员积分。

  2、银行卡用户可同时参加两项活动,例:银行卡用户一次性充值50元宝,除可获得5个赠送的元宝外,还可获得一块五色补天石。

  3、在活动期间使用五色补天石升级白金账号无论成功与否都可获得50万经验值奖励。

  活动时间

  活动将于9月16日中午正式开放,具体时间请留意官方主页新闻!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对于活动一,每个传世帐号(包括游戏帐号和PT帐号)只有一次获赠元宝的机会!第一次符合要求的购买将获赠相应数量的元宝,之后的购买将不可获赠元宝。

  2、活动期间,每个传世账号(包括游戏帐号和PT帐号)有多次获赠“五色补天石”的机会,多买多送。

  3、活动期间可能出现充值系统繁忙,如有不便还望见谅。

  4、银行卡会员登陆后购买,还可以享受会员原有的折扣(89折~95折)。

  5、由于重复操作引起的购买失败,请30分钟后再次尝试购买。

  6、银行卡会员一次性购买50元、100元、200元、500元的元宝分别可获赠5个、10个、20个、50个元宝,并可获得1块、2块、4块、11块五色补天石,以及双倍银行卡会员积分。

  7、盛大网络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银行卡会员可以享受更低的价格。推荐您使用会员帐号登陆后购买。

  相关FAQ

  五色补天石的领取方法:

  在充值元宝成功后,登陆游戏,与中州老兵对话,选择“领取奖品”,出现对话框后,请再次选择“领取奖品”即可获得奖品!(领取之前请确定游戏人物的包裹中有足够数量的空位)

  五色补天石使用方法:

  神奇的五色补天石有几率将普通游戏账号升级为白金账号。普通账号的玩家,只要有一块五色补天石,并上交两点声望,就有几率在玄玄老人处升级白金账号。并且活动期间使用五色补天石升级白金账号无论成功与否都可获得50万经验值奖励。由此进入传世白金账号专题>>> (jinpai.woool.poptang.com/52/index.htm)

  双倍会员积分的用途:

  银行卡会员在购买点卡的同时还能够获得会员积分,积分可以在积分乐园jf.16288.com里兑换丰富奖品,所有兑换奖品由盛大网络免费寄送到您家!当会员的原始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可以自动升到上一会员级别,并享受该级别所对应的银行卡购买折扣价。会员还能够参加一些我们特别定制的活动,赢取游戏装备、游戏时间、时尚礼物等奖品,还有VIP服务通道哦!由此查看相关帮助>>> (info.16288.com/pay/payhelp/help_member.htm)

  每购买1元的游戏点卡,将获得1点积分;积分达到对应数量,将自动升到更高的等级,以更低的价格购买点卡。兑换消耗掉积分将不会影响会员的等级和对应折扣。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