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九月嘉年华注意事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5:35 新浪游戏

  武林烽火再起,门派,正魔大战全区全服隆重上演。最激情的对决,体验酣畅淋漓的武侠世界。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一起加入吧!让汗水在这个火热的夏天飞扬,让成功的喜悦铭刻彼此的心间。

  武林外史九月嘉年华即将于9月19日 正式拉开序幕,为了能让大家更好的参与活动,我们在这里对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 做一下说明:

  一:本次活动包括正魔大战级、门派大战两个部分,每周将举行两次门派大战,一次正魔大战 ,具体活动日程安排请浏览我们官方网站以及游戏内的PIG公告。

  二:本次活动中正魔大战及门派大战的开始时间由原来19:00改为20:00 。请广大用户注意时间,以免错过精彩的对决。

  三:由于武林外史门派、正魔大战都需要进行服务器重启,因此在活动期间会需要经常对全区全服进行服务器重启 ,对于由此给各位用户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具体服务器重启时间请关注《武林外史》官方网站。

  最纯粹的武林世界,前所未有的江湖争霸。在就月,门派大战,正魔大战的烽火将燃遍整个武林,让我们高举手中的剑,共同期待那一刻的到来!武林外史九月

嘉年华,是英雄就来参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