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国庆新版本游戏内容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5:32 新浪游戏

  金秋10月,惊喜传世。在这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传奇世界又将带给您带来怎样的惊喜?“精密宝箱”完美升级包之后的游戏内容又将有怎样的革新变化?

  无尽任务第二波挖宝任务,带来传世挖宝旋风;

  灭魔任务神兽篇,惊魂考验;

  炸弹人竞技赛,对抗乐趣无以伦比;

  更多的极品修炼值获得途径;

  如此精彩游戏内容,为你抢先热报。

  挖宝任务

  无尽任务第二波,挖宝任务即将隆重登场。传世大陆的勇士们,你想找到无穷的宝藏吗?你想了解这片大陆的动人历史吗?你想拥有顶级装备,变得更加强大,在人类对抗修罗天的战斗中大显身手吗?只要你有藏宝图,太史令就会为你解开宝藏的谜团?开启那长眠于地底的珍宝。

  灭魔任务神兽篇

  灭魔任务又出新篇章,当累积完成一定次数的灭魔任务后,就可能引发隐藏着的灭魔任务神兽篇。实力恐怖的寒荒怪物出现在了传世大陆上,只有真正的智勇双全的强者才能够消灭它。

  炸弹人竞技赛

  什么什么?传世版的炸弹人?对!你没听错!传奇世界将紧张刺激的竞技

小游戏-炸弹人也融进来,对抗的乐趣可是无以伦比。这下除了练级打怪,攻沙PK外,休闲之余你又多了一种选择。

  更多的极品修炼值获得途径

  自极品修炼值系统推出后,如何获取更多的极品修炼值来升级装备就成了传世众人关心的话题。而在之后国庆特别版中,将有更多的途径获得可以获得极品修炼值。

  国庆特别版即将全新亮相,传奇世界无限可能,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访问:woool.poptang.com/project/minisite/index.ht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买魔幻变身披风 送国庆7天免费时间 (2005-09-16 16:07)
《传奇世界》86区龙潭印月全新开放 (2005-09-16 16:05)
《传奇世界》网游嘉年华 狂欢无罪充值有礼 (2005-09-16 16:04)
《传奇世界》黄金十一点档恶魔学堂活动 (2005-09-15 16:50)
《传奇世界官方元宝天书》内容揭密 (2005-09-15 16:47)
《传奇世界》精密宝箱升级包 新武馆排名 (2005-09-14 16:43)
《传奇世界》86区龙潭印月9月16日全新开放 (2005-09-14 16:41)
《传奇世界》精密宝箱升级包 闯关任务新挑战 (2005-09-14 16: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