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海盗王9月22号将推出1.09全新版本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4:14 新浪游戏

  海盗王9月22号将推出1.09全新版本,1.09是比较完善一个版本,海上生活将空前的丰富,一些新技能,新地图都将火爆推出。

  等待1.09不再是幻想,而是玩家蠢蠢欲动的心跳。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你对迷宫地图或许已制定了一系列的攻略,准备勇闯传说中的圣地。

  1.09新版本简直就是一个迷,除了开放PK区域,还有一些让玩家热血沸腾的技能,摆摊儿,理发。这说明海盗王不但在完善,更是在迈向人性化。从传说中的金银岛至金银树,还有深兰大击冰盖上的第三世界,我们还继续在挖掘上古文明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支持

海盗王,支持1.09新版本, 你的参与就是对我们的支持,有你的支持,海盗王的未来才会变得更加绚丽,更加精彩。

  为了梦想出海,感受海之魔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盗王ol专区

 相关报道
上传图片 DIY海盗王彩信 (2005-09-19 10:07)
《海盗王online》迷之海域浮出水面 (2005-09-16 14:48)
《海盗王Online》测服PK感受 (2005-09-15 10:47)
《海盗王Online》新增摆摊功能 开启全新商人之旅 (2005-09-14 16:13)
《海盗王online》中秋节活动火爆进行 (2005-09-13 14:54)
《海盗王》新版测服抢鲜体验公告 (2005-09-13 11:44)
火热九月 《海盗王online》全力推出新版本 (2005-09-12 15:06)
《海盗王online》GM宣言 (2005-09-09 10:1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