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方满意内测成绩 《挑战》公测稳步前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3:57 新浪游戏

  近期,《挑战》之父-韩国gamehi公司连续派出各部门高层造访百海公司总部。针对《挑战》内测阶段,详细了解百海公司内部运作状况,并对《挑战》的内测数据进行实地参考,统计与对比。

  其实,早在今年7月21日国内CHINAJOY游戏展会期间,gamehi公司就已派出以白理事为首的4位执行官考察团来到百海公司了解《挑战》运作以及前期宣传状况,并满意而归。
综合各项数据之后,此次gamehi公司对《挑战》内测期间取得的成绩大加赞赏。在充分肯定了中方的前期运营成绩之后,gamehi公司近期特地派遣专员前往百海公司商讨针对《挑战》今后公测准备的各项事宜,由此判断,《挑战》公测开始步入正式进程。

  今后《挑战》公测版本随之带来的极限震撼力在韩国已经引发了“《挑战》动作”风暴,在线人数超越韩国《魔兽世界》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非常期待精彩异常的《挑战》公测到来!

  与此同时,韩方新版《挑战》内测客户端也已经经过百海技术人员的紧张测试之后,即将于近日正式发布更新。本次带来9大显著变化的《挑战》游戏内容将为玩家带来更为平衡的游戏职业关系,更为强大恐怖的怪物首领,更为悬疑精彩的任务以及更为珍贵罕见的游戏装备。希望玩家们在《挑战》内测期间能够体验到真正“颠覆极限”的《挑战》新元素。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