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阳光小岛尤亚姆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1:38 新浪游戏


阳光小岛尤亚姆巴

  阳光,沙滩,海风,棕榈树……位于魔兽世界荆棘谷北端的尤亚姆巴岛,的确很有热带风情。如果再有泳装和排球那就更完美了!拯救世界的英雄也需要偶尔度假不是吗?不过我们来到这个小岛可不是来玩重皮球的,这里有更重要的任务等待我们去做。

  曾经从邪神哈卡手中拯救过世界的赞达拉部族如今就居住在这个小岛上。他们的首领正在召集全艾泽拉斯的勇士们,来一起对付祖尔格拉布中的阴影。

  赞达拉部族对每一位帮助过他们的勇士都是很慷慨的。随着声望的提升,我们能在这里购买许多珍贵的配方:每一种制造业技能都有相应的配方,其中不乏极品!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阳光小岛尤亚姆巴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阳光小岛尤亚姆巴
配方:魔血药水
配方:活力行动药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需要注意的是,配方都是捡起绑定的,有些制作出来的装备还需要相应的制造业技能点数: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阳光小岛尤亚姆巴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阳光小岛尤亚姆巴
配方:血魂胸甲
配方:黑暗之魂胸甲

  ——材料列表中的血藤、灵魂宝钻等等物品,都是在新副本中才有的,可以采集,也可以通过杀死相应的BOSS得到。

  卷轴制造出的套装都是三件套,3件一起就会有套装效果。比如做齐黑暗之魂的板甲一套,就会有额外的防御值。配合超高的耐力,无疑将会是防御战士的首选。

  当声望提升到一定程度时,贩卖卷轴的NPC还会开始兑换美味的芒果,赞达药水系列,以及蓝色的肩甲附魔制品系列。和银色黎明的声望奖励物品相比,赞达拉部族实在是太慷慨了……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阳光小岛尤亚姆巴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阳光小岛尤亚姆巴
赞拉之魂
赞达拉宁静徽记

  如何才能更快的提升赞达拉部族的声望?尤亚巴姆岛上还会给9大职业准备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明天的《巨魔帝国游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哈卡仆人的诡计 (2005-09-19 10:24)
大元帅级盗贼PVP视频 (2005-09-16 20:08)
《魔兽世界》丛书永恒之井预订价公布 (2005-09-16 16:45)
魔兽世界新版1.7前瞻 巨魔帝国游记迅猛龙出击 (2005-09-16 15:12)
《魔兽世界》台服预定10月初开始公测 (2005-09-16 13:24)
登陆13Free平台 可免费玩魔兽世界 (2005-09-16 10:08)
《魔兽世界》美服1.7更新正式放出 (2005-09-16 09:27)
艾泽拉斯赏月胜地盛情推出 (2005-09-15 17: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