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超级盛典神秘嘉宾疑为众超女(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1:03 新浪游戏

  自湖南卫视“超级女生”节目播出后,“超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2005年最大的时尚热点。近日金山市场部频频接到媒体以及玩家的咨询电话,求证9月23日“《剑网2》超级盛典”到底有几名超级女声作为神秘嘉宾出席。对此,金山软件三缄其口,并未做正面回答,只是暗示成都发布会现场将有众神秘嘉宾出席,但此前,金山“《剑网2》超级盛典组委会”某工作人已经向记者确认就此事专门和张靓颖有过接触。是否有张靓颖,何洁和纪敏佳等超女出席,答案届时自会揭晓。

  

新浪游戏_《剑网2》超级盛典神秘嘉宾疑为众超女(组图)
新浪游戏_《剑网2》超级盛典神秘嘉宾疑为众超女(组图)
新浪游戏_《剑网2》超级盛典神秘嘉宾疑为众超女(组图)
何洁
张靓颖
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金山此次对张靓颖,何洁和纪敏佳等超级女声作为神秘嘉宾出席“《剑网2》成都超级盛典”的说法,与此前国际巨星甄子丹出任代言人时的做法如出一辙。8月10号左右,当有记者向金山求证“甄子丹出任《剑网2》形象代言人”消息是否属实时,金山同样讳莫如深,表示一切等公司最后的新闻发布。结果,金山在8月12日迅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正式出任《剑网2》形象代言人”。因此,金山此次邀请超女作为“超级盛典”神秘嘉宾是否会如众多歌迷所愿,值得玩味。

  

新浪游戏_《剑网2》超级盛典神秘嘉宾疑为众超女(组图)
新浪游戏_《剑网2》超级盛典神秘嘉宾疑为众超女(组图)
甄子丹代言海报
幻想春秋代言人张含韵

  同时,“超级女声”落下帷幕已经一月有余,除了冠军李宇春和神州电脑签订合作协议外,张靓颖,周笔畅和纪敏佳等众多人气选手却是毫无动静。作为人气明星,张靓颖,周笔畅,何洁和纪敏佳等人,其商业价值将随着超女热度的降低,市场关注度的下降而迅速流失。众超女肯定深谙其理。而金山作为国内IT界的知名企业,目前市场范围已经扩张到包括日本,马来西亚等在内的东南亚市场,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影响力,与神州电脑有过之而无不及。沙宝亮,高圆圆,张含韵等明星,通过与金山热门产品合作,获得市场的集中注意,踏上快速的发展轨道。《剑网2》是2005年网游市场最受关注的国产网游大片,从立项开始被赋予了高度的期待,内测以来更是被高度关注。《剑网2》,对于保持张靓颖等“超级女声”的人气,展现其商业价值并奠定娱乐事业的发展基础大有裨益。

  业界人士分析,金山对“超级女声”一直抱有极大的兴趣。金山《幻想春秋ONLINE》的代言人就是去年“超级女声”的亚军得主张含韵。自从张代言了《幻想春秋ONLINE》后,该游戏人气骤升,极大的促进了内测效果。而《剑网2》目前已经和功夫巨星甄子丹,歌坛大姐大韩红以及人气歌手王蓉和萧正楠等众多大牌歌手签订合作协议,其“《剑网2》超级盛典”更是明星云集,耗资巨大。据此推断,为了扩大影响,吸引市场注意力,《剑网2》借力“超级女声”确实并非空穴来风。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