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大陆服屠龙英雄诞生 17日安塔瑞斯轰然倒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0:4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天堂II》大陆服屠龙英雄诞生 17日安塔瑞斯轰然倒地
隐藏在眩目技能后的地龙实力惊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天堂II》的Boss级怪物——地龙“安塔瑞斯”,其强大的攻击力、厚实的防御和迅捷的移动速度几乎成为所有冒险家的梦魇。绝少有玩家试图去挑战这样的庞然大物,而屈指
可数的几次“屠龙”计划最终往往以“安塔瑞斯屠人”收场。

  在国内有记载的数场“与龙共舞”的活动中,除了三章测试服务器的玩家们曾凭借高端装备和近千人的阵势暂时逼退了神话级怪物——安塔瑞斯,纯由玩家自发组织团队并成功“屠龙”的行动,或许只出现在2005年9月17日(农历中秋前夜)。

  9月17日,《天堂II》25F的玩家在中秋前夜自发组织了一场挑战地龙“安踏瑞斯”的行动。在历时1个多小时的交战中,愈200名屠龙勇士组成的敢死队终于成功地击退了《天堂II》迄今为止的第一Boss。据悉,在这场艰巨的拉距战中,玩家角色阵亡总数竟高达1000余次,即平均每位玩家角色必须承担5次死亡记录,为此辅助型职业——主教的团体返生术成为这场战斗的关键所在。

  在此,特为玩家们献上17日25F玩家屠龙的精彩图片。有关“屠龙”行动的更详细报道敬请各位玩家密切留意《天堂II》官方网站今日放出的后续报道。

  

新浪游戏_《天堂II》大陆服屠龙英雄诞生 17日安塔瑞斯轰然倒地
新浪游戏_《天堂II》大陆服屠龙英雄诞生 17日安塔瑞斯轰然倒地
玩家不及地龙的一个脚趾
玩家屠龙英姿

  

新浪游戏_《天堂II》大陆服屠龙英雄诞生 17日安塔瑞斯轰然倒地
新浪游戏_《天堂II》大陆服屠龙英雄诞生 17日安塔瑞斯轰然倒地
令人垂涎的战利品
战果辉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韩天堂封闭中国IP 官方声明可申请退款 (2005-09-16 17:49)
《天堂II》四章英文名称正式公布(图) (2005-09-15 14:43)
天堂II新一期视频精品-《死之纠结》好评如潮 (2005-09-14 15:31)
绿色新风涌动天堂II 9月新壁纸出炉 (2005-09-14 11:19)
韩国顶级组合神话携手超女辣妹结缘《天堂II》 (2005-09-13 15:27)
神秘超女将亮相网博会新浪展台(图) (2005-09-13 12:21)
《天堂II》全国服务器合并12日开始 (2005-09-12 10:20)
《天堂II》单组绿服玩家突破4万大关 (2005-09-10 10: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