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哈卡仆人的诡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0:24 新浪游戏

  早在几千年前,强大的祖尔格拉布巨魔帝国陷入了一场规模浩大的内战,一群狂热的阿塔莱祭司,信奉着一个名叫夺灵者·哈卡的嗜血的邪神。

  这些阿塔莱祭司虽然已被击败并被处以永久的流放,他们来到了北方的悲伤沼泽。在这里,他们为哈卡神建造了一座大神庙——阿塔哈卡神庙,并继续在那里为他们的主人重返物质世界而作准备……

  终于,阿塔莱祭司发现,哈卡的物质形态只有在远古古兰巴什帝国的首都——祖尔格拉布,才能召唤出来。

  不幸的是,这些祭司们最近秘密潜入了古兰巴什遗迹的中心地带,他们召唤哈卡的工作取得了决定性的进展。

  一名伪装成考古学者的哈卡祭司——妖术师金度。平时他化名为叶基亚,偷偷躲在祖尔法拉克外的热砂港,用欺骗的谎言和大笔的费用,雇佣各地的勇士为他效劳。

  他所下达的命令无一不是匪夷所思,先是要和死去的飞蛇的灵魂对话,然后就是深入祖尔法拉克窃取2块古老的巨魔石板。

  

  然而最艰巨的任务却是当你千辛万苦从辛特兰拿回远古之卵,却紧接着接到更艰难的考验——前往哈卡神庙,召唤出哈卡的化身,用哈卡的灵魂填满远古之卵。

  

  镇压着哈卡灵魂的绿龙当然不允许这样做。但几千年来不断被哈卡腐蚀的结果是,绿龙自身也陷入了腐化和堕落。勇士们向着绿龙挥动正义之剑……可又有谁知道,这不过是另一个骗局的开始?

  金度(叶基亚)欢天喜地的拿到了充满灵魂的远古之卵。有了灵魂,哈卡的复活还会远么?

  不过俗话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早已对叶基亚的动向有所警觉的矮人勘探家摩斯,开始了更进一步的调查。他从东瘟疫地拿到了剩下的第三和第四块摩沙鲁石板,又从黑石塔下层的巨魔大厅里拿到了第五和第六块摩沙鲁石板。

  真相终于大白天下!当勇士们回头质问叶基亚,他见事已败露,却毫不慌张。

  哈卡已然复活,叶基亚的身份也不用再伪装下去。

  妖术师金度摇身一变,一道青绿色的光柱升腾到天空,他化身为一条翠绿色的小风蛇,扬长而去……

  

  哈卡复活了!整个世界即将陷入巨大的危机!勘探家摩斯告诉我们,唯一的希望,寄托在那些几千年前曾经成功打败过哈卡的巨魔子孙们——赞达拉。

  去到充满阳光沙滩棕榈树和海风的尤亚巴姆岛报到吧!年轻的勇士们!

  赞达拉部族需要更多的勇士去反抗邪神哈卡!而他们几千年来最精湛的技艺,也将会传授给最勇敢的新一代的英雄!

  

  粉碎吧!夺灵者哈卡!

  你所藏身的巨魔帝国——祖尔格拉布,正在向我们招手!

  这里埋藏着无数的秘密,等待着勇士们去发掘,这里是新一代冒险家们的乐园!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