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新服打造最流畅游戏线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0:08 新浪游戏

  时光飞逝,当所有人还沉浸在势力战弥漫的武林硝烟中无法自拔时,一个特殊的日子已经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每个人的身边,十一国庆节。对!《热血江湖》两大新服将于十一期间隆重开放。为了响应广大用户要求开放新服的呼声,并在缓解老区在线压力的同时为用户们提供更为稳定流畅的游戏环境。北京一起玩游戏网在综合各方面意见后,决定于10月初,全新开放两大组新服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回报。

  此次新服开放后,《热血江湖》游戏大区数将达到五大区二十九组服务器之多。并且所有服务器均架设在电信、网通骨干机房内,任何区域,任何接入方式的用户均可流畅的进行游戏。

  《热血江湖》自宣布永久免费以来,在线人数不断升高。每天均有大量的用户进行账号的注册和登陆游戏,服务器始终保持着高负荷满员状态。在《热血江湖》官方论坛上,用户们更是本着对精品游戏的支持,对《热血江湖》游戏的向往,要求增开新服。

  北京一起玩游戏网不惜巨资联手中国电信与中国网通,力图打造最强服务器与线路,经过对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的服务器及线路调整,《热血江湖》服务器的网络状况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热血江湖》将于新服开放之日,开展精彩的系列活动来回报广大用户,一场激动人心的武林盛典即将拉开序幕。

  自从对《热血江湖》现有服务器及线路进行调整后,广大用户均反映服务器稳定性及速度有了更近一步的提高,流畅游戏基本不成问题,卡和lag的情况完全消失,并表示为拥有这样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而高兴。

  为了保障您能有一个流畅的游戏速度,在此我们建议届时新服开放后,中国电信用户选择电信大区进行游戏,中国网通用户选择网通大区进行游戏。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