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丝路传说》西域侠商版内测启动! > 正文
《丝路传说》活动服务器周末线上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7 12:27 新浪游戏

  昨天(16日)15:00开放活动服务器后,很多玩家都是第一次进入《丝路传说》,对地图以及任务还不是非常了解,这样就出现很多玩家都站在城里,然后集体冲向一个方向的NPC,一会儿又集体向另一个方向转移。在这里给玩家们一个提示,如果刚进入游戏还不知道要做什么,就看看屏幕右上角的地图,其中标有黄色圆点的就是玩家即将去找的任务NPC。或者在城里熟悉地图时,哪个NPC的头上出现黄色标志也可以去接到任务。如果直接出城去练级,到一定等级也会有任务自动提示等等。

  抢先进入活动服务器的玩家,有相当一部分是参加了《丝路传说》异性相吸活动。活动以两人的团队形式进行,所以在游戏中经常会看到一男一女两名玩家形影不离,一起接任务、一起去练级,为了实现他们的胜利宣言而努力。目前异性相吸活动已经进入胜利宣言与线上练级部分,这是所有参赛玩家是否成功获得第一部分积分的重要环节,也是实力的象征。

  异性相吸活动专区:www.srocn.com/act/girlboy/index.asp

  帐号注册:www.srocn.com/account/regi_Account.asp

  公测客户端下载:www.srocn.com/download/index.asp

  异性相吸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世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9月30号全线公测 精彩丝路精彩呈现 www.SROCN.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相关专题:《丝路传说》西域侠商版内测启动!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新增内容 最近补丁提供下载 (2005-09-16 15:49)
《丝路传说》公测热身16日14点开始 (2005-09-16 11:39)
《丝路传说》商人是如何炼成的 (2005-09-14 10:23)
《丝路传说》掉宝加倍爽翻天 (2005-09-13 17:06)
《丝路传说》活动服务器16日开放 公测抢先体验 (2005-09-13 15: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