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 正文
时下当红艺人群抢《街头篮球》代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7 11:43 新浪游戏

  周杰伦、潘玮柏、周笔畅、李宇春、蔡依林、陶喆、王力宏、黄义达、孙燕姿、林俊杰,当这些人的名字出现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不好意思,这次不是演唱会,他们今天都和一个词有关——《街头篮球》,一款正在韩国、日本火暴进行的在线游戏。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它已经成为东南亚地区最流行娱乐方式。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有消息称,处在华语流行前沿的所有艺人,都已经瞄准了《街头篮球》在国内代言人,更有一些经纪人传出,目前的代言人争抢已经到达白热化的地步。只是很有一些让大家不解的是,《街头篮球》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它会有如此大的魅力?

  


周杰伦

  据了解,目前已经在韩国与台湾地区成功运作的《街头篮球》,是一款在线对战的篮球运动游戏,它成功的结合了街头运动、音乐、竞技等一系列流行要素于一身,浓厚的嘻哈味道正符合时下亚洲地区的流行风潮,另有韩国娱乐方面消息,为《街头篮球》演唱主题曲的组合“FreeStyle”,原来在韩国乐坛默默无名的他们,目前已经成为韩国最火暴的组合团体。

  


《街头篮球》游戏截图

  《街头篮球》的代理权已经被国内一家名为天联世纪的公司获得,在传出想为游戏找代言消息后,就有不少身居一线的当红艺人都表示了他们愿意为《街头篮球》代言,但是由于需要和游戏本身的特色以及宣传作配合,还要再做取舍。是天王巨星,还是当红小生,到底谁将成为《街头篮球》在国内的代言人,可能会在不久后揭晓。

  《街头篮球》国内站点:www.fsjoy.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相关报道
运动网游《街头篮球》官网开放 最新视频放出(图) (2005-09-13 16:59)
篮球网游“Freestyle”全面评测报告 (2005-09-09 17:20)
上海天联世纪夺得《街头篮球》代理权 (2005-09-01 10:38)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2005-08-30 14: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