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洛奇公测新区盛装上线 > 正文
团圆、赏月《洛奇》里过中秋一个都不能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7 11:34 新浪游戏

  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是象征着团圆与美满的好日子。在此,世纪天成祝所有玩家节日愉快、合家欢乐、幸福美满!此外,我们还要提醒广大玩家,在与家人进行完团圆、赏月等节日惯例步骤之后,在游戏中,您可以无拘无束地释放激情,也和朋友们开开心心地团团圆、赏赏月!

  


团圆赏月《洛奇》过中秋一个都不能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每逢佳节倍思亲——你是否在游戏中和朋友们(尤其是mm)很久没见面“团圆”了呢?今晚搞个小篝火晚会,或者公会Party,大家热热闹闹过中秋呀!

  中秋月儿圆——当然啦,中秋节和月亮有着必然的关系,赏月是必不可少的。《洛奇》里的月亮你仔细地看过了吗?时而月芽、时而月缺,当然,今天肯定是月圆!

  同时,我们将在今晚举行“争当勤劳居民,《洛奇》赛跑大会贺中秋”活动,欢迎您今晚参与,更有丰富奖品等着您!

  活动时间:9月18日(本周日中秋节)19:00——21:00

  活动服务器:洛奇所有公测服务器频道3,频道4

  活动详情请参阅“争当勤劳居民,《洛奇》赛跑大会贺中秋”专题页面:www.luoqi.com.cn/homepage/event/moon/

  新区“网通二 华北”特别专题地址:www.luoqi.com.cn/homepage/event/huabeicnc/

  庆新区!华北网吧连环活动页面地址:event.luoqi.com.cn/netbar3/

  《洛奇》第一章 G1 女神降临 专题地址:www.luoqi.com.cn/homepage/zhuanti/g1/

  缤纷洛奇,盛夏同乐……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相关专题:洛奇公测新区盛装上线

 相关报道
《洛奇》服装设计大赛投稿环节已截止 (2005-09-16 14:46)
华北新区火爆 洛奇玩家线上线下齐欢腾 (2005-09-16 11:01)
《洛奇》精美周边上市 无限量出售 (2005-09-15 16:44)
你玩《洛奇》我买单 天津网吧激情体验 (2005-09-15 16:33)
庆新区 《洛奇》北京网吧活动邀您参与 (2005-09-15 16:31)
《洛奇》华北网通新区15日10点开启 (2005-09-15 09: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