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洛奇公测新区盛装上线 > 正文
《洛奇》爱琳时钟,让您有个良好的作息习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7 11:31 新浪游戏

  9月12日超人气漫画网络游戏《洛奇》更新到了R20版本。为了提高游戏的平衡性,便玩家更方便地融入游戏,在听取了玩家们合理的建议后,世纪天成除了增加了全新的技能“制作精通”外,还增加了实用的“爱琳时钟”这一功能。

  爱琳时钟最大的功能当然是显示准确无误的时间了,以前爱琳大陆的人们都是看人物的影子来辨别时间的,当人物面向正北时,影子在东边就是6点,影子在北边就是12点,影
子在右边就是18点等等。此外爱琳时钟还能够显示出本次和下次星月门通往何处,以节省玩家们的时间。

  爱琳时钟还有一个最大的方便之处就是在兼职时会显示出更加详细的时间(平时不会出现),可以报告兼职结果的时间和兼职结束的时间,都一一清晰的写明在屏幕的右上角,这样就方便玩家合理安排时间,提高了兼职的效率。

  按字母“O”键,可以切换爱琳时钟的显示方式:显示时间、显示时间和星月门、全部关闭。如果感觉爱琳时钟影响小地图的查看,可以把小地图放在屏幕的其他地方,如图示的右下角。

  《洛奇》G1展示地址:www.luoqi.com.cn/homepage/zhuanti/g1/

  缤纷洛奇,盛夏同乐……

  世纪天成 2005年9月17日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相关专题:洛奇公测新区盛装上线

 相关报道
《洛奇》服装设计大赛投稿环节已截止 (2005-09-16 14:46)
华北新区火爆 洛奇玩家线上线下齐欢腾 (2005-09-16 11:01)
《洛奇》精美周边上市 无限量出售 (2005-09-15 16:44)
你玩《洛奇》我买单 天津网吧激情体验 (2005-09-15 16:33)
庆新区 《洛奇》北京网吧活动邀您参与 (2005-09-15 16:31)
《洛奇》华北网通新区15日10点开启 (2005-09-15 09: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