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天堂封闭中国IP 官方声明可申请退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6 17:4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韩天堂封闭中国IP 官方声明可申请退款
玩家力战BOSS巴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讯:近日,韩国人气网游“天堂”及“天堂II”的开发运营商NCSOFT就近日屏蔽中国用户IP一事发表了相关的官方申明,对于账号被封且预先支付了游戏费用的玩家,官方申明,该玩家可根据退款规定向韩国NCsoft申请退款。

  申明指出:韩国NCsoft早于2003年10月起便开始对登陆天堂、天堂II韩国服务器的中国IP进行屏蔽。该措施是由于决大多数的中国玩家在注册韩服游戏时,均盗用了他人的身份证号码,该行为不仅违反了“服务条款”,更触犯了韩国现行的法律法规。同时玩家将游戏中获得的道具做现金交易或者将道具化为私有,也违背了“服务条款”,官方有权对该用户解除“服务协议、终止服务。(此项不仅针对中国玩家,也适用于所有韩国天堂、天堂II玩家)事实上,上述内容均在注册帐号的“服务条款”里作了相应的说明,用户注册时必须同意该“服务条款”,才能享受相关服务。

   同时,官方亦指出由于互联网的特性,为中国IP的彻底封闭带来了一定困难(通过

代理服务器等接入)。为此,NCsoft将根据早先发布的公告,继续查封中国IP并将其贯彻到底。

  相关资料:摘译自NCSOFT 2003. 9.18官网公告

  各位尊敬的用户:从2003年10月20日开始,禁止用中国IP登录“天堂”韩国服务器的玩家。

  目前“天堂”的中国区运营是由NCsoft的战略合作伙伴新浪提供,根据独家运营协议,由新浪独家运营。除了推广、宣传、广告、研究、开发为目的外,韩国不能向中国提供服务。

  因此,用中国IP登陆韩服的用户,若已签定了“服务条款”并预先付费,可根据退款规定,申请余额退款。

  谢谢!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四章英文名称正式公布(图) (2005-09-15 14:43)
天堂II新一期视频精品-《死之纠结》好评如潮 (2005-09-14 15:31)
绿色新风涌动天堂II 9月新壁纸出炉 (2005-09-14 11:19)
韩国顶级组合神话携手超女辣妹结缘《天堂II》 (2005-09-13 15:27)
神秘超女将亮相网博会新浪展台(图) (2005-09-13 12:21)
《天堂II》全国服务器合并12日开始 (2005-09-12 10:20)
《天堂II》单组绿服玩家突破4万大关 (2005-09-10 10:52)
共赏中秋月 天堂II截图有礼活动9日启动(图) (2005-09-09 13: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