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超值产品包17日全国首发(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6 17:2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剑网2》超值产品包17日全国首发(图)
精美的客户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9月17日,一个让所有武侠迷期盼太久的日子。这一天,金山武侠网游巨片《剑网II》的超值产品包将在全国展开首轮限量热卖。三种特色产品包满足玩家不同需求,不仅将带你走进神奇的武侠世界,还限量发行,极具收藏价值!

  从17日早上开始,全国各地的玩家就能在金山软件指定地点购买你所需要的《剑网2》超值产品包了。特别注意的是,所有成都当地的玩家只要在成都首发场地购买《剑网2》10元客户端即可获赠9月23日《剑网2》成都“超级盛典”门票一张。

  而据金山成都分公司透露,23日的首发式斥资百万元,在成都市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实际上将办成一场“演唱会”,届时甄子丹、王蓉、韩红等娱乐大牌将莅临蓉城助阵数字娱乐产业,此外武当、峨眉、少林的掌门人也将出现在现场,这在全国都是首创。

  一场武林盛事即将引爆,你怎能错过这样的盛会,立刻加入我们吧!

  购买超值产品包地址请查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从《剑网2》看2005国产网游关键词 (2005-09-16 10:37)
金山《剑网II》9月28日全面公测(图) (2005-09-15 18:00)
《剑网2》游戏MM贺中秋 精彩截图曝光(组图) (2005-09-15 13:10)
《剑网2》首轮压力测试即将启动 最新激活码发放中 (2005-09-15 09:09)
《剑网2》极品九剑实物造型曝光(图) (2005-09-14 15:47)
张靓颖有望出席23日《剑网2》超级盛典?(图) (2005-09-13 16:18)
《剑网2》无法抗拒的六大理由 (2005-09-13 10:49)
9月末金山《剑网Ⅱ》轩辕九剑将亮相蓉城(图) (2005-09-12 12: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