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服装设计大赛投稿环节已截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6 14:46 新浪游戏

  洛奇》国际游戏服装设计邀请赛官方专题页面于9月15日24:00关闭了玩家作品上传功能,至此,本次赛事的玩家投稿环节已正式截止。据统计,在15天的作品上传期内共收到了超过500名《洛奇》玩家所上传的近800份有效作品。此次大赛不仅吸引了众多玩家们的热情参与,丰富了他们的游戏外的生活,同时也良好的展现出了《洛奇》玩家群体普遍爱好美术、擅长设计的一面。

  目前,世纪天成工作人员正与应邀协助评审工作的游戏美术专家们,一起对玩家们投送的所有作品进行仔细的评分和甄选。我们将于近期选定最终代表中国玩家参赛的24份(每类6份)最为优秀作品,并提送给韩国NEXON公司的DEVCAT工作室,接受最终的评判。预计于10月11日左右,DEVCAT将在中国、韩国、日本、中国台湾等四个赛区所提交的所有作品中选出最终获奖的12份作品,并在各地官方网站上公布和展示。

  虽然此次大赛已暂告一段落,但玩家们对赛事的关注程度依然不会减退。我们相信,关注及参与大赛的朋友,乃至所有《洛奇》的玩家,此时大家的心情都和我们一样,就是希望代表中国玩家的高水准设计作品能够最终获奖,中国玩家的名字也被铭记于《洛奇》游戏之中!最后,让我们静静的等待、默默的祈愿着这一天的到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相关报道
华北新区火爆 洛奇玩家线上线下齐欢腾 (2005-09-16 11:01)
《洛奇》精美周边上市 无限量出售 (2005-09-15 16:44)
你玩《洛奇》我买单 天津网吧激情体验 (2005-09-15 16:33)
庆新区 《洛奇》北京网吧活动邀您参与 (2005-09-15 16:31)
《洛奇》华北网通新区15日10点开启 (2005-09-15 09:23)
争当勤劳居民 《洛奇》赛跑大会贺中秋 (2005-09-14 14:33)
《洛奇》新开华北区 活动奖品天天送 (2005-09-14 09:54)
洛奇公测再开新服 经验翻倍持续一周 (2005-09-13 15: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