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反外挂程序植入新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6 13:45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距离V130-正邪争霸版本更新只剩7天时间,广大用户日夜期盼的正邪阵营自由PK即将隆重登场,江湖恩怨在此将有个了断。

  《热血江湖》新版中不仅带给了您众多全新的系统,更加入了游戏内反外挂程式以从客户端直接抵制外挂的进入。目前《热血江湖》已成功屏蔽了“月光宝盒”外挂。而反外挂程式的加入,则可以从客户端直接入手,屏蔽一些全新的外挂及未知外挂,以最快的速度
发现外挂,并将外挂的数据反馈到服务器端,“一起玩游戏网”技术人员会对反馈回的外挂数据进行全面的分析,并在服务器端加以屏蔽。真正做到了从根本上杜绝外挂。

  目前,游戏中的绝大部分用户都能严格遵守《热血江湖》最终用户使用许可协议的规定,以正常的心态和方式进行游戏。但有少数用户为了达到快速升级、牟取暴利、在与其他用户的势力战中获胜等目的,采取了极端的手段,使用一些非法程序破坏游戏的平衡性和良好氛围,并已经对普通用户的正常游戏造成了极大的干扰。

  “一起玩游戏网”拥有自己的反外挂专业团队,监控、发现外挂的措施是全面的,从数据库数据、LOG日志、封包监控、服务监查等等各个方面多管入手,全面监控,任何外挂使用者都无法逃脱。

  希望您能够明确认识到《热血江湖》反外挂的决心,支持《热血江湖》维护游戏世界的公平,切勿心存侥幸使用外挂!

  《热血江湖》外挂停权名单:article.rxjh.com.cn/2005/0901/20050901005901.shtml

  《热血江湖》对外挂的定义说明:

  利用外挂软件功能或网络封包传输模拟擅自修改客户端向服务器端发送的数据包,截取客户端向服务器端发送正常数据,擅自做以改动修改,导致服务器端错误的接收指令,以达到使用者自动挂机、自动完成游戏中的某些动作与行为的功能的工具或软件。

  这种行为以获取非法利益为目的,并可能由于外挂导致其他用户无法正常游戏,并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所以是绝不容许存在的。

  对于[使用外挂的非法账号无论用户等级有多高、无论用户拥有多少游戏物品,将一律全部终生封闭账号,并将账号中的用户角色数据、物品金钱数据以及所有相关联的资料全部从游戏中删除,以坚决保证游戏世界的公平!

  希望用户不要存在任何的侥幸心理,《热血江湖》从根本上是坚决不允许外挂存在的,这是不容动摇的决心,也是《热血江湖》发展的根本前提!所以我们将不惜任何手段打击、制裁、处罚外挂使用者与外挂制作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