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L》首战告捷 紧急加开两组新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6 13:42 新浪游戏

  举国出征战沙场,重划版图定江山!昨天中午(9月15日)12:00时,由上海悠游网公司代理的史上最强三国游戏《三国群英传Online》公测全面开启。一时间大批玩家拥入,各大城市内人潮拥挤,战场之上擂鼓轰鸣,截止到下午16:00时,同时在线人数已达三万人, 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五组服务器已满足不了需要。悠游网公司于晚上19:00时紧急加开网通服务器—麒麟,而电信新服务器—白虎也将在近日推出。

  为了迎接《三国群英传Online》公测,悠游网公司早已做出了充分的准备。开放了包括网通在内的19个下载点,国内各知名游戏网站也都提供了下载分流。但是,仍然未能满足玩家的需求。在游戏公测当天,《三国群英传Online》官方网站和官方论坛由于访问人数过多一度难以打开,浏览量创下了历史新高,客服电话也一直此起彼伏,工作人员们都被玩家们的热情所感染,不管多忙仍是耐心地替玩家解决问题。官网上也针对玩家关心的问题接连出了几条公告。由于目前人数过多,因此游戏偶会出现临时瞬断、不定时的关机维护情况是为正常的现象,请玩家们多多包涵,对于玩家们的热烈支持,悠游网公司也会更加兢兢业业,努力提供给所有玩家更优质的游戏质量。

  在这里,我们还要告诉广大玩家一个好消息!为了能让玩家们游戏地更为流畅,我们已在9月15日 19:00 开通了网通第二组服务器——麒麟。16日中午12:00时,我们还将开放电信新服务器—白虎的更新补丁下载。游戏的最新版本也将更新到1.0.4.0,无法自动更新到最新版本1.0.4.0的玩家可以通过下载手动更新补丁更新到最新版本。由于下载人数众多,我们建议玩家使用网际快车、迅雷等软件进行下载。

  对于玩家们非常关注的国战问题,我们也会选择恰当的时机,尽快开放。另外,官网上将随时公布最新游戏信息,请玩家留意。各位玩家,马上加入到我们《三国群英传Online》中来吧!英雄的行列怎么能没有你的存在呢?!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L》公测引爆 五分钟破万人 (2005-09-15 15:49)
《三国群英传Online》万人挤爆展卖会 (2005-09-14 17:17)
三国群英传15日公测 重要消息公布 (2005-09-14 16:25)
三国群英百团大战 全国网吧体验游戏 (2005-09-14 13:18)
三国群英传OL首发产品包9月13日上市 (2005-09-13 12:03)
《三国群英传OL》内测完美谢幕 公测即将登场 (2005-09-13 12:00)
《三国群英传OL》内测告别演出 (2005-09-12 14:53)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将在全国九大城市开战 (2005-09-12 14: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