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笑翱轩辕》称霸Flash排行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6 12:02 新浪游戏

  《轩辕二—飞天历险》另类搞笑Flash动画《笑翱轩辕》成功占领各大动画网站排行榜首位。

  《笑翱轩辕》历经7天打榜,终于在第七天以数百万人气夺得各大动画网站排行冠军,可谓是众望所归!玩家们的喜爱表现的淋漓尽致,期待度也随之一路飙升!

  《笑翱轩辕》第一集的放出不仅仅吸引了轩辕的粉丝们,还有更多的动漫爱好者。在各大论坛中,对“修罗男”的讨论热烈致极,玩家们在笑声中,对“修罗男”也表示了同情,更为他加油,对“修罗男”不屈不挠的求爱精神表示赞叹!

  今年中秋,不送礼,送礼就送《轩辕二》之另类搞笑Flash动画《笑翱轩辕》!!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