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公测热身16日14点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6 11:39 新浪游戏

    导语:9月16日14:00,《丝路传说》异性相吸活动服务器开机,公测热身开始。帐号注册:点击进入。客户端:点击下载

  《丝路传说》异性相吸活动已经全面开始了!!你已进行到哪步一目了然,让我们来告诉你流程,让你了解此次活动的最新动向。

  自9月9日报名开始,《丝路传说》大型综合性公测热身赛——异性相吸,在全国玩家的热情关注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为期近一个月,不仅能让玩家提前登入服务器体验公测版“冰女的召唤”,还有双飞北京、畅游嘉年华、腕表MP3情侣装以及各种精彩抽奖作为异性相吸活动的大奖,激情游戏,精彩生活,尽在你我的《丝路传说》。

  第一步:报名(已结束)

  为期一周的线上报名已经将异性相吸活动推向起跑线,成功组队的玩家们肯定早就做好准备,等待今天开机时候的到来,共同踏上赢取双飞畅游大奖的路。

  第二步:胜利宣言(限时开始)

  胜利宣言在此次活动中占有重要地位,它的实现直接关系着玩家们是否能顺利拿到第一部分积分。胜利宣言的时间是9月16日18:00~9月18日18:00两天时间,请所有已经组队的玩家利用这两天的时候赶快进入活动页面进行胜利宣言,一但错过将损失第一部分的积分。

  第三步:线上练级(火热开场)

  9月16日14:00,《丝路传说》异性相吸活动活动服务器开机,三组服务器将同时满足网通与电信的玩家们共同参与活动,无论是组队实现胜利宣言的玩家,还是为了抢先体验公测的玩家,都可以进入服务器。更多公测版精彩内容专门等你发现。

  第四步:网上答题(即将登场)

  9月24、25日两天每晚的20:00,是本次异性相吸活动中赢取第二部分积分的重要环节,队内两名玩家需要同时进入活动专区答题页面分别答题,由此通过每道题的分值得出这个环节两个人共同得到的分数。有关答题部分详细规则请随时关注《丝路传说》官方网站对活动的最新消息。

  第五步:开宝箱(即将登场)

  开宝箱赢取意外惊喜,只要你报过名就有机会,没组上队也没关系,有关开宝箱部分详细规则请随时关注《丝路传说》官方网站对活动的最新消息。

  异性相吸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世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9月30号全线公测 精彩丝路精彩呈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商人是如何炼成的 (2005-09-14 10:23)
《丝路传说》掉宝加倍爽翻天 (2005-09-13 17:06)
《丝路传说》活动服务器16日开放 公测抢先体验 (2005-09-13 15:02)
《丝路》说法 红名你到底该拿他怎么办 (2005-09-12 17:20)
《丝路传说》鸿鹄志 玩家宣言大比拼 (2005-09-12 14:51)
《丝路传说》公测版本 光武时代来临(图) (2005-09-10 11:18)
《丝路传说》异性相吸速配技巧倾情公开 (2005-09-10 11:05)
《丝路传说》全新公测客户端下载开放 (2005-09-09 11: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