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相中李宇春 只因徐克是玉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5 16:36 新浪游戏

  


大导演徐克出现在玉米合影照片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超级女声终于圆满的落下了帷幕,8号超女李宇春在十强总决赛中票数一路领先,在最后一场中以3528308的惊人票数夺得了2005年度超级女声的总冠军,成为了本次比赛中最
大的赢家。凭借着中性帅气的造型和独特的女中音唱法,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李宇春仅仅用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就红透全国大江南北,这个倔强坚持着“音乐最初的梦想”的成都女孩,在唱功饱受争议的舆论下依然散发着自己光彩夺目的独特魅力,她以超越台风“

麦莎”的气势迅速收割了千万顷金黄的“玉米”地,成为了内地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偶像明星。

  就在日前,记者在一个歌迷的博客上发现了一张玉米(宇春的歌迷)在长沙超级女声总决赛时拉票的合影照片,本来这只是一张很普通合影照片,可记者从玉米人群中竟然惊讶的发现了大导演徐克的身影。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徐克也是一个“玉米”吗?

  就当记者正在怀疑照片当中的男子是否只是一名和徐克相貌相似的普通人时,又看了到在博客上发布该照片的作者留言,声称照片上的这名男子确实就是导演徐克本人。从照片上众多玉米溢于言表的欣喜的表情,并且都主动靠近徐克的下意识的动作,记者也看出所言确实非虚,如果该名男子只是一名普通人,确实不会有这样“众星捧月”般的感觉。

  照片的文字介绍还透露说:在超级女声最后一场比赛开始的几天前,徐克不知为何悄悄的来到了长沙,在街头亲身领略到了超女们山呼

海啸般的人气。当时正在街上为李宇春拉票的玉米认出了徐克,并邀请他一起合影,徐克立刻爽快的答应了。在玉米们问起徐克对李宇春的印象时,徐克坦言自己在众多超女中最欣赏的就是李宇春,认为她是一个非常难得的优质明星。

  记者猜测徐克的长沙之行应该是为了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电影《热血江湖》选角一事,因为之前就曾经有消息声称徐克有意在人气较高的超级女声中寻找合适担任片中角色的人选,更对超级女生五强中的李宇春、何洁十分看好。现在看来这个曾经一度被怀疑为炒作的新闻似乎的确不是空穴来风。

  如今李宇春终于不负众望夺得超女年度总冠军,红遍全国的她也成为了最有人气的偶像明星,根据天娱公司确切的说法,李宇春的档期已经排到了明年三月份,看来徐克选人的眼光的确不赖。倍受到名导青睐的李宇春应该非常有可能在《热血江湖》的演员名单中出现,而且应该会担任一个“重量级”的角色。根据记者之前的印象,在《热血江湖》剧本中女主角谭花林多是以帅气的男装扮相出现的,而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来考虑,李宇春的确都非常适合担任这个角色。而徐克这次看中了兼备妩媚和帅气两种独特气质于一身的宇春,会不会就是和这有关系呢?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