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公测在即 各大公会积极面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5 15:46 新浪游戏

  《轩辕二-飞天历险》在9月13日顺利结束内测活动之后,即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始全面公测。

  在公测开始之前,众多玩家公会已经积极开始了招人行动,力争在公测开始之后,能够拥有更大数量的公会成员,从而为《轩辕二》后续不断更新加入的内容做好准备。

  为了能够最大限度吸引到足够多的会员,各位公会会长也是奇招迭出,不放过任何一个宣传机会。《轩辕二》官方论坛作为玩家最为集中的地区,自然成为了各位会长的必争之地。从宣布内测结束时起,就不断有邀请新会员加盟的帖子出现,而展现自己公会团结的大量合影图片也层出不穷,让众多游戏玩家难以选择。

  而在官方论坛之外,各位公会会长也没有放过各大游戏网站的《轩辕二》专区,同样主题的邀请新会员加盟的帖子一时间也占据了各论坛的重要位置,而众多游戏网站更是以自己名字,开始大规模招收新会员,力争成为公会系统开放后,《轩辕二》第一大公会,成为让无数玩家羡慕的对象。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十五年轩辕传承,一朝间飞天历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