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家呼吁红色版《挑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5 15:16 新浪游戏

  《挑战》内测进程稳步发展,玩家对《挑战》的诸多特色系统已经非常了解,试问《挑战》最吸引玩家的亮点是什么?相信大家都会异口同声地说:那就是《挑战》独特的动作系统。

  从官方前几日开展的主题网吧活动过程中了解到,参加活动的玩家都对《挑战》的游戏动作性大加赞赏,评价归结为一个字―――“爽!”。玩家们均感叹道:太久太久没有
遇到过打斗充满如此动感的游戏了,酣畅淋漓,实在太痛快了。但是在感叹的同时,玩家们也都表示出一定程度的惋惜,因为作为一款动作感如此出众的游戏,应该配合以同样具有强烈动作风格的击打,伤口特效才能让玩家产生更强大的视觉冲击。

  其实,早在《挑战》内测开启之前,众多钟情《挑战》的玩家已经在官方论坛就是否需要“红色版”《挑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多数玩家呼吁官方不要屏蔽《挑战》原有的“血腥”效果,因为《挑战》就是这样一款能让人如此震撼的动作网络游戏,缺少了这样一个特效,仿佛一道佳肴忘了放盐。

  对此,《挑战》官方认为虽然“红色版”可以还原游戏本色,达到最佳游戏效果,但是本着对众多网络游戏玩家负责的态度,官方提倡玩家能够在绿色环境中健康地游戏。游戏固然要追求刺激,但是更重要的就是能够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Gamehi公司将会在今后加入更多更真实的游戏打斗特效来代替“血腥”感。从更利于整体游戏发展的层面同时满足玩家的不同需求。

  鉴于网络游戏的主体消费群是青少年,一方面网络环境决定着青少年成长发展的方向和质量,另一方面,青少年作为网络环境中最活跃的力量,也在以自身的创造性影响着网络世界,所以为了让青少年健康成长,官方有责任营造绿色网络环境,发挥网络的积极作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