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最新巫师5大套装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5 11:2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挑战》最新巫师5大套装前瞻
《挑战》巫师防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随着《挑战》内测的不断深入,有越来越多关于《挑战》游戏的分析以及玩家心得出台。能得到玩家如此认真且详实的游戏评论,让官方颇感欣慰。由此也可见《挑战》内测已经慢慢发展出一批资深的玩家团队。这完全得力于《挑战》本身颠覆极限的动作游戏性,
以及多元化的游戏系统所带来的救市魅力!

  如今,《挑战》内容的点点滴滴都已经成为了玩家之间茶余饭后的话题。自9月6日媒体报导有关《挑战》最新职业-巫师介绍之后,百海公司陆续接到热情玩家的电话咨询,希望得到最新职业的更多资料,为了能够满足玩家们迫切的心情,韩国gamehi公司随机迅速回应,近日又再次放出了正在测试阶段的“巫师”职业的最新防具装备设定资料。

  巫师目前共公布了五套职业防具,按照等级由低到高分别为“浑天套装”,“苍茫套装”“湮灭套装”“寂灭套装”“无极套装”。盔甲基调以金色为主,黑色红色为辅,给人以庄严,肃然起敬之感!装备属性以“敏捷”以及“精神”为主,单从属性点要求来看,巫术师结合了弓箭手与魔法师的属性特点,体现出了较高的躲闪性以及魔法技能攻击力。

  鉴于此职业目前尚处于未得到正式确认状态,其职业能力及技能效果尚不明了,故目前仍无法作出正确的定位,待韩方资料陆续到位之后,新职业的强大实力就将浮出水面,《挑战》的热情玩家们届时必定大饱眼福,切勿错过。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