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飚车》金秋神秘S车Wing-SP 月末登场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5 10:44 新浪游戏

  


新车外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9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飚车》玩家购买

新车的时机。在这金秋时节,随着B类新车“天蝎”出洞,一辆神秘S级车也将同时登台,奉献给所有玩家,这辆车将与天蝎齐头并进,共同掀起刷新记录的狂潮!

  究竟是何等车辆如此张狂?在我们透露的丝丝信息中,不少聪明的玩家已猜出了大概。没错,这就是许多玩家日以继夜所期盼的——Wing-SP!

  外观大气的Wing-SP无处不在散发着着霸王的气息。优美的车身弧度使其拥有着极佳的视觉感受,加以大型尾翼为车身流线的画龙点睛,显得如此流行而又时尚;而超长的车身、车宽又使

跑车笼罩着贵族的味道,大家闺秀的气质安宁而又沉稳,压制了传统跑车所有的浮燥;车灯向两边微微倾斜,使车头突显,让整个跑车拥有一种向前冲刺的速度感,而车灯的内部构造也极似一只猛兽之眼,虎视眈眈的望着飚车世界,蓄势待发。

  当然作为S级车的Wing-SP绝不止有花瓶的外表,性能方面同样出众,其曾经在韩服热卖1年并创下的无数记录就能说明一切。而这辆定位为收费车的S级跑车,将与“天蝎”,TP系统、头文字D正丸赛道等重头戏一同在9月末的大版本更新中进入游戏,共同发动换车、改车的大规模革命!精彩世界即将来临,让所有玩家共同期盼与见证!

  与人飚车,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飚车专区
新浪游戏 飚车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