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RO2》请知名游戏作曲家担任配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5 09:53 巴哈姆特

  


RO2 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韩国在线游戏厂商 Gravity 宣布,目前开发中的 PC 在线游戏《Ragnarok Online 2(RO2,前作中文名称为《仙境传说》)》,将请到日本知名的作曲家 菅野洋子 担任游戏配乐。

  KOEI 出身的菅野洋子是日本知名的作曲家,曾参与包括 KOEI《信长之野望》、《大航海时代》系列游戏,以及“Macross Plus”、“攻壳机动队 SAC”、“cowboy Bepop”等卡通动画作品的配乐,目前活跃于游戏、卡通动画、电影与电视广告影片的作曲领域。

  本次 Gravity 宣布,将邀请菅野洋子担任 PC 在线游戏《RO2》的配乐,将其所擅长的广泛多变作曲风格融入游戏之中,提供最佳的配乐演出。目前菅野洋子预定为《RO2》制作 90 首配乐,并将于 9 月 16 日东京电玩展首日,于 Gravity 展出摊位上的《RO2》制作发表会中正式发表相关信息。

  对开发中的《RO2》有兴趣,或者是喜爱菅野洋子配乐作品的玩家,不妨可以多多留意。-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英雄城市》14日在韩开启二次封测 (2005-09-14 15:03)
任天堂再次缺席 东京电玩展2005前瞻 (2005-09-14 14:40)
GF大冒险内测倒记时 官网全面开放 (2005-09-14 11:13)
华丽动作网游《Infinity》在韩公测 类似真三国无双 (2005-09-14 09:35)
EQ2最新资料片《烈焰沙漠》探秘 (2005-09-13 17:21)
运动网游《街头篮球》官网开放 最新视频放出(图) (2005-09-13 16:59)
机甲科幻网游《机战》10月封测(图) (2005-09-12 11:51)
漫画网游《Shine》版本更新 新一轮封闭测试 (2005-09-12 11:28)
《激战》呼之欲出 VIP终身免费等你拿 (2005-09-12 09:47)
幻想机甲《RF》的经济命脉-采矿(图) (2005-09-10 11: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