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55人超级混战FPS网游开始测试(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5 09:30 游戏之王

  文/GK子曰

  

新浪游戏_255人超级混战FPS网游开始测试(图)
强大火力对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体验255人超级混战 FPS网游《Control Monger》开放测试。

  由MindSurge Entertainment 和 Netcharger开发研制的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Control Monger》(暂译:权利争夺战)正式开放小规模测试。

  《Control Monger》是一款全新风格的MMOFPS网游,由于受限制于网络速度,现有的FPS型网游并不多见,出色的更是少之又少。MindSurge Entertainment 和 Netcharger透露,《Control Monger》有多项创新,同时可以容纳255人的大团队作战,有中心聊天室,在那你可以认识新朋友,建立部落,一起玩游戏。还会有部落和玩家个人的排名系统。排名靠前的玩家还可以获得新的技能和能力提升。玩家可以下载服务器软件,建立自己的服务器。所有的玩家服务器数据最终都反馈回主服务器数据库,进行排名。玩家还可以下载地图制作工具,定制属于自己的地图。

  

新浪游戏_255人超级混战FPS网游开始测试(图)
新浪游戏_255人超级混战FPS网游开始测试(图)
浮空坦克
奇型武器

  

新浪游戏_255人超级混战FPS网游开始测试(图)
新浪游戏_255人超级混战FPS网游开始测试(图)
猛烈开火
瞄准射击

  官方正式公布,游戏的第一波测试已经开始,玩家可以下载客户端并体验游戏,(点击这里下载,大小45MB),期待着这款全新风格的FPS网游能带给我们惊喜和更多精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英雄城市》14日在韩开启二次封测 (2005-09-14 15:03)
华丽动作网游《Infinity》在韩公测 类似真三国无双 (2005-09-14 09:35)
EQ2最新资料片《烈焰沙漠》探秘 (2005-09-13 17:21)
运动网游《街头篮球》官网开放 最新视频放出(图) (2005-09-13 16:59)
久游网发布全球首创网络跳舞毯游戏《超级舞者》 (2005-09-13 09:52)
《网金II》大陆开始招募游戏测试员 (2005-09-13 09:46)
机甲科幻网游《机战》10月封测(图) (2005-09-12 11:51)
漫画网游《Shine》版本更新 新一轮封闭测试 (2005-09-12 11: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