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流行组合羽泉体验热血传奇真人实况(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4 17:12 新浪游戏

  9月13日13点,著名歌唱组合“羽·泉”坐客盛大天使乐乐团! 在本次采访活动的现场,“羽·泉”除了与出持人畅谈音乐历程以外,还十足的过了一把传奇“瘾”,他们在pk时的一招一式还真像一位资深的传奇玩家。

  本次羽泉带来的是全新专辑《三十》,可是当两个三十而立的男人面对《传奇》时,仍显出那种兴奋和那份天真。


不亦乐乎

  虽然这是羽凡和海泉头一次接触《传奇》,但是在工作人员精到的指点下,二人很快进入状态,聚精会神投入到游戏中。就连极少上网的海泉,在试玩了一阵游戏后都忍不住说:“怪不得大家都喜欢上网!”羽凡和海泉打游戏风格截然不同,他显得尤为慎重,甚至在出招之前都要好好思考一番。


工作人员指点

  《辛弃疾》和《人间》,相信热爱《传奇》又喜欢羽泉的网友一定不陌生。隆隆的战鼓、古典雅致的曲风,把人瞬间带入沙场点兵的意境中,这和《传奇》带给大家的感受是多么的巧合又多么一致!


嗯,玩这个的时候适合听《辛弃疾》,或者《尘埃》


嘿嘿!来啊哥们!咱俩PK,come...on!!!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论坛

 相关报道
《热血传奇》玩传奇 赚元宝推广员系统好处多 (2005-09-14 16:44)
《热血传奇》师恩重如山 师徒组队解封印 (2005-09-13 17:37)
《热血传奇》体验传奇 羽泉坐客盛大天使乐乐团 (2005-09-13 16:54)
《热血传奇》5周年比才艺FLASH高手开始竞技 (2005-09-13 16:25)
《热血传奇》周年T恤设计大赛 作品欣赏 (2005-09-13 09:36)
《热血传奇》5周年比才艺 邀您深情独白 (2005-09-12 17:21)
《热血传奇》百区网吧赛 辽鲁赛区申领火爆 (2005-09-12 16:29)
《热血传奇》[彩虹计划]老账号找回更容易 (2005-09-10 11: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