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新一期视频精品-《死之纠结》好评如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4 15:31 新浪游戏
  
玩家制作精彩视频:死之纠结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日前,《天堂II》官方首页发布了新一组视频动画。这一期由玩家原创的视频作品同样精彩纷呈,而在官方首页推荐的三部作品中,出自视频作者BL-王道的《死之纠结》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认可,同时也再次引起了游戏视频DIY们的共鸣。

  由天堂II玩家BL-王道原创的视频作品《死之纠结》选择了游戏中最黑暗的职业——死灵法师作为故事的主角。作为掌握死亡魔法,并能呼唤亡灵的职业——死灵法师在游戏背景中,往往被视作堕落、腐朽的代名词。他们为何背叛创造之神——殷海萨,而与腐尸、骷髅为伴呢?在《死之纠结》的动画中,视频作者通过“回忆”与“现实”的交叉手法,完美的诠释了死灵法师背后的故事。此外,该作在背景音乐的选择上也花了一番心思,无怪乎被不少玩家评价为有一定“专业水准”的作品。

  有心的玩家或许注意到了,与近期频繁爆出的视频佳作相伴的,则是《天堂II》大幅度的游戏绿化动作。可见,唯有凭借绿色、健康的心情体验游戏,玩家才能真正感悟到属于天堂的感动。

  在此,感谢所有支持并热爱《天堂II》的广大玩家!《天堂II》因为有你才显得如此精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