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国性感女歌手代言《劲舞团》(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4 14:3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新浪游戏_韩国性感女歌手代言《劲舞团》(图)
性感女歌手李彩代言《劲舞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韩国消息:

  Priston公司在继何芷元,申爱等著名艺人积极作市场推广之后,又邀请近期在韩国网民中具有很高人气的女歌手李彩开始做市场推广。Priston公司本次是为了《劲舞团》能获得更好的推广而选择女歌手李彩来做代言。

  Priston公司对于代言人选定时说明:“《劲舞团》是一款以跳舞为素材的首款网游,所以在选定代言人时会考虑与画面相符的跳舞歌手为主,而在新人选择方面觉得歌手李彩是最合适的”。

  以后《劲舞团》相关的宣传活动以及出版物制作,照片,网吧发配专用POP等各个范围都将使用新人歌手李彩作形象,在游戏中,还将增加李彩的衣服物品以及音盘,跳舞歌曲等等。-

  

新浪游戏_韩国性感女歌手代言《劲舞团》(图)
新浪游戏_韩国性感女歌手代言《劲舞团》(图)
姿态撩人
气质典雅

  

新浪游戏_韩国性感女歌手代言《劲舞团》(图)
新浪游戏_韩国性感女歌手代言《劲舞团》(图)
若有所思
古典情怀

  李彩个人小档案

  姓名:李彩

  年龄:24岁

  身高:164cm

  体重:43KG

  最喜欢的音乐风格:Hiphop,House,Disco,Reggae,Funky

  出演电视剧:SBS的《小小姐们》等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劲舞团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新浪游戏 劲舞团论坛

 相关报道
热舞模仿火爆进行 ROJAM时尚再现舞城 (2005-09-13 15:13)
起服饰搭配流行风 做劲舞时装设计师 (2005-09-10 10:45)
《劲舞团》9月10日教师节推出校园四格漫画 (2005-09-09 17:13)
劲舞团挑战舞林高手 勇夺手机大奖 (2005-09-09 10:56)
《劲舞团》9月10日教师节推出校园四格漫画 (2005-09-09 09:13)
《劲舞团》超级秀场9月6日正式登场 (2005-09-02 09:20)
ROJAM火爆劲舞 一夜狂欢(组图) (2005-08-29 17:27)
《劲舞团》FASHION SHOW NO.2正式上线 (2005-08-27 11: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