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七剑》插画作者创作轩辕二海报(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4 14: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七剑》插画作者创作轩辕二海报(图)
深情依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七剑》插画作者创作轩辕二海报(图)
妩媚狐女

  《七剑》被称为徐克近年的最为经典的作品,而除了精彩的影片本身,由国内著名插画家BENJAMIN创作的《七剑》插画,更是引起了众多影迷的喝彩,并被疯狂下载收藏,作为桌面。

  《轩辕二-飞天历险》作为大宇重点2005年推出的一款优秀作品,也力争在各个方面都能为玩家提供最优秀的内容,因此网星游戏乐园还特别和国内知名的插画创作者,被徐克导演特别邀请创作《七剑》插画的BENJAMIN签约,由其负责创作《轩辕二》的插画以及海报,让玩家能够感受到一种不同寻常的美。

  作为国内近年来涌现出来的最具才华的插画家,BENJAMIN在多方面都相当具有才华。其所创作的小说、漫画,都曾经获得了如今众多年轻人的追捧,表现出了一种年轻人特有的感觉。《轩辕二》作为一款以轻松、休闲为主的游戏,以其独具特色的真爱系统,赢得了许多年轻人的关注,让他们愿意参与其中,体验寻爱的快乐。

  《轩辕二》和BENJAMIN的合作,可以说是天造之合。年轻的《轩辕二》玩家,正是BENJAMIN作品所一贯吸引的用户群,也使其所创作的插画以及海报,能够真正做到表现游戏特点,从而让更多玩家了解游戏的目的。

  BENJAMIN简介:

  原名张彬。国内实力派新锐漫画家,著名漫画家,插画家。以完全不同于日本风格的水彩画风格著称。

  代表作:

  2000 年 5 月发表的《夏天没有的花》。

  2001 年,他发表了《鸽子在无声地飞翔》。

  2002 年出版个人作品集《 ONEDAY 》和《 BENJAMIN 电脑漫画技法》。

  年度内出版作品:《记得》、《一天新版》。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轩辕二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报道
《笑翱轩辕》冲榜6天直逼冠军 (2005-09-14 13:26)
《轩辕二》GM老师走近学生玩家 (2005-09-13 17:06)
天津《轩辕二》玩家辞职专心打游戏 (2005-09-13 15:08)
《轩辕二》20日公测 飞天系统开放 (2005-09-13 09:56)
《轩辕二》上海百余玩家当众群P (2005-09-13 09:14)
《轩辕二》获邀参展TGS内幕曝光 (2005-09-12 17:10)
《轩辕二》全国大型公测活动即将展开 (2005-09-12 14:29)
《笑翱轩辕》连载不间断 让你笑着过新年 (2005-09-12 11: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