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星爷粉丝抢摊登陆《挑战》舞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4 13:11 新浪游戏

  著名影星影迷论坛居然开设了《挑战》专区?这是怎么回事?正当韩国年度极限动作网游《挑战》,中国地区内测进行的如火如荼之际,官方收到了这样一条讯息:中国最大的周星驰影迷论坛 <www.zhouxingchi.cn/bbs/music.htm>,由众影迷自发开设了《挑战》游戏讨论专区!

  星迷们一直遵循着“星爷出品,必属精品”的理论,多年来不懈地支持着周星驰先
生的所有影视作品。而www.zhouxingchi.cn也通过多年来星迷的共同努力,日渐成熟,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周星驰影迷俱乐部!

  此次星爷对《挑战》的极力推荐与宣传,使得众多星迷爱屋及乌。从喜爱星爷的电影,到如今抢滩登陆星爷喜爱的网络游戏,执着之情令人咋舌!众所周知,众影迷的口味非常挑剔,他们通常会用审视影片的眼光去评价一件事物,即便是星爷钦点的《挑战》也不例外!如今,《挑战》从被影迷了解并接受,认可直到深入人心,增开《挑战》游戏专区,这一切的一切不得不让人看到《挑战》本身潜在的巨大魅力。

  《挑战》所拥有的颠覆极限的动作感,超过90%的真人捕捉动作即便是周星驰的心也一样可以俘虏,作为50亿韩元打造的“救市网游”,其画面可比电影,这也是《挑战》能够在娱乐人群中站稳脚跟的因素之一。相信《挑战》能够以此为契机,植根于更多不同领域用户的心,在中国大地“满江红”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挑战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