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绿色新风涌动天堂II 9月新壁纸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4 11:1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绿色新风涌动天堂II  9月新壁纸出炉
可爱暖风壁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绿色新风涌动天堂II  9月新壁纸出炉
冷酷金属壁纸

  迈入9月金秋,《天堂II》绿色进程的步伐日益加快。继47F爱丽克丝、48F巴司柏的先后开启,近日,《天堂II》更成功启动了全服绿色移民行动,从而使越来越多的天堂爱好者体验到了绿色天堂的欢乐与惬意。《天堂II》的绿色新风,同时也吹活了游戏内的市场流通,而突破传统副本限制的大型Boss狩猎行动,则成为了绿色天堂的时新游戏方式。

  当然,《天堂II》绿色行动的前进步伐并不仅止于此。为了更好的倾听来自玩家的心声,让更多玩家参与到运营过程中来,日前,《天堂II》更新辟[参与运营]专区,并就玩家关心的焦点话题开设讨论栏目,供玩家一抒己见,与游戏运营团队沟通运营思路,一同展望游戏的美好前景。

  同样在9月,《天堂II》还为广大玩家献上了酷爽至极的9月壁纸,让玩家们在游戏之余,同样能感受到天堂无处不在的欢乐!

  9月的《天堂II》壁纸共有两种不同的造型和风格。其中,专为卡通爱好者特制的以鹅黄色为主色调的壁纸,绘有活泼可爱的魔法少女和同样活泼可爱的魔法猫。相信这充满活力的造型必定能调动卡瓦伊一族的工作、学习热情!另一套蔚蓝色的壁纸,则以殷海萨之女——安娜金作为主角,在神秘莫测的六星方阵中,身披银甲的黎明天使犹如圣女贞德般翩然降临,可以预见,在女神的激励下热爱拼搏的您必定会无往不利。

  9月,《天堂II》绿色新风涌动,新壁纸更添欢乐!

  更多感动、更多精彩,尽在《天堂II》!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天堂II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韩国顶级组合神话携手超女辣妹结缘《天堂II》 (2005-09-13 15:27)
神秘超女将亮相网博会新浪展台(图) (2005-09-13 12:21)
《天堂II》全国服务器合并12日开始 (2005-09-12 10:20)
《天堂II》单组绿服玩家突破4万大关 (2005-09-10 10:52)
共赏中秋月 天堂II截图有礼活动9日启动(图) (2005-09-09 13:10)
天堂II参与运营专区开放 首期话题直击外挂 (2005-09-09 10:48)
天堂II视频专区改版 全新原创作品推出 (2005-09-08 09:08)
绿服市场火爆 清明上河图盛景再现天堂(图) (2005-09-07 13: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