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16日《剑网》猜花灯烤月饼 中秋喜送黄金装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4 10:44 新浪游戏

  喜迎《剑网》两周年,活动连连乐翻天!

  在《剑网》运营2周年这个大喜的日子里,适逢中秋佳节,双喜临门。金山《剑网》会在新的一年里给大家带来无穷的乐趣。

  过去的两年,《剑网》有过成功的喜悦,也尝试过失败的挫折。但是,无论风再大
,雨再狂,在全国玩家对剑网的支持和鼓励之下,金山《剑网》顺利迎来了它的2周岁!

  在这个不寻常的日子里,《剑网》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一份不寻常的大礼!让大家惊喜无限,好运不断。

  《花好月圆庆中秋》之一《赏月猜花灯》

  花好月圆庆中秋,

  呼朋引伴游山河。

  今年就等你来制作出属于你的中秋味!

  活动时间:9月16日到9月18日,每天18:00——24:00。

  活动地点:青城山,武夷山,点苍山,华山

  活动规则及奖品:

  1. 活动时间内,系统每隔一段时间将发公告提示玩家本次活动的地点。

  2. 活动期间内,每天18:00——24:00在青城山,武夷山,点苍山,华山四张地图内将会随机出现中秋花灯,玩家点击这些花灯便会弹出对话框并连续问玩家问题,只要玩家连续答对了其中三道问题便可获得奖励,答错了将重新记数。

  3. 当玩家点击花灯时有1%的几率开出“火漆密函”(灯谜仍继续进行)。

  4. 9月16日到9月18日,每天18:00-24:00,在青城山、武夷山、点苍山、华山和“明月镇”地图内的玩家可以定时自动获得经验。

  《花好月圆庆中秋》之二《欢喜做月饼,中秋送好礼》

  活动时间:9月16日到9月30日

  活动规则及奖品:

  1.活动期间内,将在七大城市开放7张新的中秋地图——明月镇,玩家只要有足够的材料,到新地图之NPC处便可以制作出月饼;这些地图可由武林盟传人处进入。

  2.月饼的材料分基本材料跟特殊材料,基本材料是为每一个月饼均须使用的,而特殊材料则根据月饼种类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详细活动介绍请查阅官网www.kingsoft.com/news/gamenews/2005/09/13/64697.shtml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剑网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