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 正文
《超级舞者》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19:48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是久游网即将推出的又一款音乐游戏。该游戏也是久游汇集国内精英设计开发团队,自主研发的一款3D网络音乐舞蹈游戏。它在吸取了前两款音乐游戏的精华基础上,加入了许多时尚娱乐元素,必将给05年的休闲网络游戏市场带来最后,也是最为绚丽的一笔。

  《超级舞者》将给玩家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在输入模式上,《超级舞者》将
有别于传统网络游戏,实现操作模式上的重大突破,玩家不仅可以在自己的电脑键盘上操作游戏,还可以外接跳舞毯,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身姿;在组队模式上,不仅有单人模式,多人对战、团队对战,还加入了家族的概念,让玩家在游戏中找到“家”的感觉;在《超级舞者》的游戏大厅里,单是穿着漂亮的衣服舞动优美的身姿就已经够让玩家激动了,这里更加入了魔力干扰。这样的惊喜还有很多很多……

  或舒缓,或激昂。在音乐节拍与Notes的完美结合下,让玩家体验到音乐的无穷魅力;或独舞表演,或与舞伴合作。在舞曲的旋律之中,让玩家充分展示自我身姿。而这些都完美地结合在了《超级舞者》身上――听着节拍、看着Notes、舞动身姿吧!

  游戏简介:

  说起跳舞毯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玩法非常简单,就是根据屏幕上、下、左、右的指示,用脚去踩踏板上相应的区域,配合预先搭配好的音乐,看起来就像是在跳劲舞一样。

  《超级舞者》是继DDR和

劲舞团之后的又一款音乐跳舞游戏,他有着和DDR相似的操作模式,和劲舞团相似的动作和特效,同时又有着更多的网络互动游戏内容和更炫目的动画特效,不光支持键盘操作,同事也支持USB接口的跳舞毯外置设备。游戏画面采用全3D的动画效果,界面轻松活泼。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专题:《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