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掉宝加倍爽翻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17:06 新浪游戏

  掉宝,掉宝,《丝路传说》公测版将对掉宝率做出调整,到底结果如何且听下面分解。

  要说新人进入游戏最爽的时候,就是等级忽悠忽悠的上升,宝物噼里啪啦狂掉的时候。真要是过上这样的生活还怕满街跑的都是高级玩家?早不放在眼里了。新版就要有新诱惑,《丝路传说》公测版将让玩家收获的更多。

  《丝路传说》全国范围公开测试将于9月30日正式开始,版本为冰女的召唤。在公测版本中,将打怪掉宝率做出了上升调整,这样玩家在练级过程中将更容易得到游戏币与随机物品, 体会“宝物噼里啪啦的狂掉”的豪华享受。在公测版中不仅掉宝率有所提高,让玩家们冲光武,最珍贵的炼金药的掉落机率也有所上升,而且带有魔法属性物品掉落机率更是成倍率上升。相信在《丝路传说》公测版中,玩家仅通过练级就能得到前所未有的超级享受,冰女的召唤30日就等你来体验。

  想了解更多新版特性吗?请随时关注《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最新消息。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丝路传说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