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运动网游《街头篮球》官网开放 最新视频放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16:59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原以为,这个夏天就要在台风中过去。

  而今日,2005年度线上运动巨作《街头篮球》(FreeStyle),在经过紧锣密鼓的制作后
,官方网站终于正式推出。从这一刻起,《街头篮球》会将这个夏天的激情直至延续到冬天。

  官方网站:www.fsjoy.com

    最新火爆视频(3.6M):点击下载

  《街头篮球》是一款街头篮球为背景的在线运动游戏,丰富的肢体动作融合在HIPHOP节奏中,凌厉帅气的卡通画突显出自由与奔放,甩开所有篮球规则,立即让你轻松体会打篮球的真实乐趣!

  目前《街头篮球》已经在紧张的封闭测试中,有关详细内容以及游戏最新动态请关注官方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FreeStyle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篮球网游“Freestyle”全面评测报告 (2005-09-09 17:20)
篮球网游《FreeStyle》台服4日封测 (2005-08-04 13:18)
街头篮球网游FreeStyle台服即将测试 (2005-07-29 17:21)
《FreeStyle》游戏下载 (2004-09-24 19:57)
《FreeStyle》账号申请 (2004-09-24 19:46)
《FreeStyle》操作方法 (2004-09-24 19:01)
《FreeStyle》操作方法 (2004-09-24 18:24)
《FreeStyle》游戏介绍 (2004-09-24 12: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