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舞模仿火爆进行 ROJAM时尚再现舞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15:13 新浪游戏

  舞领潮流,时尚社会的年轻人追崇的就是舞蹈的极致,个性的人靠这来展现自我,疲劳的人靠这放松身心。在“劲舞城”中则都是纯粹热爱舞蹈的人们,他们只因为热爱舞蹈、只因为喜欢跳舞既而聚集于此。

  《劲舞团》在ROJAM狂欢夜之后,再次融入生活,举行一系列的劲舞活动。线上劲舞模仿秀,线下现场劲舞比拼,无论哪一种都足够令人疯狂。看看玩家眼明手快的截图,看看
惟妙惟肖造型的ROJAM辣妹动作,劲舞的热情感染着一群又一群年轻人。

  只要将您认为与官方ROJAM狂欢夜中辣妹舞蹈动作最相象的《劲舞团》游戏截图上传上来,就有机会获得OKWAP的手机一部哦!还有许多虚拟道具等你来拿,就看你的新意、你的把握啦!

  如今活动进行过半,截止投稿期为19日,还等什么?赶快将你认为最相象的舞蹈造型上传,让大家一起欣赏、评判,夺取超值惊喜吧!

  活动页面:au.9you.com/event/0819/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劲舞团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新浪游戏 劲舞团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