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津《轩辕二》玩家辞职专心打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15:08 新浪游戏

  《轩辕二-飞天历险》的终极内测今天已经正式宣布结束。短短一个月的体验时间, 让众多玩家亲身体验了《轩辕二》的魅力,测试玩家们高涨的热情也深深的激励着运营团队中的每一名成员!

  然而近来来自官网论坛的一条消息则让运营团队既为玩家的真诚信任而感动,但同时又感到深深不安。天津网通的一名玩家为专心参加《轩辕二》大型公开测试活动,打算辞
职专门打游戏。《轩辕二》作为一款优秀国产游戏,能获得众多玩家的喜爱,网星游戏乐园感到非常欣慰。但作为最早倡导“绿色网游”,积极响应“防沉迷系统”号召的运营商,我们始终提倡玩家要“适度游戏”,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不要因为游戏过度,忽略了正常的生活,更不要只沉迷在游戏中,而荒废自己的前途!

  在网星游戏乐园工作人员的努力劝说下,该名天津网通玩家已经放弃了辞职打游戏的想法,更表示会合理安排游戏与生活、工作的时间,让自己更好的体验到游戏带来的快乐。

  网星游戏乐园也祝各位《轩辕二》的玩家,娱乐、学习二者兼得,游戏中威风八面,现实中也能名利兼收!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轩辕二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