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无法抗拒的六大理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10:49 新浪游戏

  《剑网2》故事发生在北宋时期,北宋、辽国、西夏、大理四国并立,政权危机四伏、暗流汹涌。时代错综复杂,情节缠绵悱恻。他,一个孤独侠客,唇角坚毅,胸怀平济天下之心,告别心爱的她走向血雨腥风的江湖。她,一个冰雪少女,眼含柔情,为爱终身不悔,在刀光剑影之中追随他到天涯海角。怎奈何万千铠甲难敌三寸绕指柔,三千疆域不过一曲春水流,在桃花树下,他们又一次相逢.....

  一、“电影一样逼真的动作”——真人模拟武功动作

  《剑网2》由武林大师亲自指导武功动作,通过领先的真人动态捕捉技术,将真功夫真实移植于游戏世界,每招每式都有据可依,尽显高手风范。

  二、“演绎中华武侠文化精髓”——中华武侠正宗功夫

  《剑网2》拥有武宗、禅宗、道家、佛家、俗家等纯正的武术流派彰显纯正的武侠渊源,易筋经、拈花指、一指禅、九阴真经等震派绝学传承中华武侠精髓。

  三、“超繁华绚丽的服饰装备”——3D换装系统

  二十八万种衣服装备,数十万种不同排列组合,首次引入内衣外装系统,每天不同的展示,个性永远属于自己。

  四、“邂逅浪漫爱情”——精彩爱情互动系统

  领先的“携手同游、双人共骑、相互拥抱”等一系列表情互动系统,使交互动作惟妙惟肖,表情逼真传神,任何人都无法抗拒一段美丽的网络爱情。

  五、“畅快淋漓的武侠体验”——十大门派全新演绎

  

新浪游戏_《剑网2》无法抗拒的六大理由
峨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剑网2》无法抗拒的六大理由
武当

  少林、武当、峨嵋等十大门派重聚江湖,似曾相识,体验武侠奇材的快感,江湖再起惊天波澜。

  六、“展现北宋历史风土原貌”——超大繁华的写实地图

  以北宋历史时期疆域为蓝本,120余张地图构成博大精深的虚拟武侠世界,写实的画风如实反映出北宋时期在文化、经济、军事等各方面成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剑网2相关网页共约9,08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