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20日公测 飞天系统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09:56 新浪游戏

  9月20日,让我们在《轩辕二-飞天历险》的镜中世界相会吧!

  作为2005年的最热门原创网络游戏,《轩辕二》的每一次内测都引起了玩家的巨大关注。在9月13日服务器停机维护之后,《轩辕二》的限量内测活动正式宣布结束。在进行版本更新调整之后,将于9月20日正式启动全面公测,让所有的玩家都能亲身体验《轩辕二》的精彩魅力,寻找命中注定的真爱。

  《轩辕二-飞天历险》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轻松诙谐的《轩辕二》即将公测

  《轩辕二-飞天历险》公测版本,将会开放众多玩家期盼已久的飞天系统以及工会系统。玩家将可以体验武侠小说中御剑飞行的惊险刺激,也可以在镜中世界成立属于自己的工会,更好完成镜王赋予的任务,成为一个真正的解救灾难的英雄。

  已经安装了《轩辕二》终极限量内测版本的玩家,可以在9月20日之前通过在线更新,从而获得新版本内容。如果还没有客户端,则可以登录官方提供的下载页面,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下载公测客户端。玩家也可以选择登录各大网络游戏媒体网站,下载《轩辕二-飞天历险》公测客户端。

  为了迎接《轩辕二-飞天历险》9月20全面公测,网星游戏乐园特别重新制作了会员注册页面,还没有网星游戏乐园会员账号的玩家,都可以在9月13日下午16点之后登录进行会员注册,从而可以在9月20日公测开始之后,顺利进入游戏。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轩辕二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上海百余玩家当众群P (2005-09-13 09:14)
《轩辕二》获邀参展TGS内幕曝光 (2005-09-12 17:10)
《轩辕二》全国大型公测活动即将展开 (2005-09-12 14:29)
《笑翱轩辕》连载不间断 让你笑着过新年 (2005-09-12 11:45)
《轩辕二》教师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05-09-12 09:23)
玩家自比关云长 单人挑战轩二BOSS (2005-09-10 16:01)
台湾电视台有意引进《笑翱轩辕》 (2005-09-09 17:16)
轩辕二笑翱轩辕搞笑壁纸火热出炉 (2005-09-09 17: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