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久游网发布全球首创网络跳舞毯游戏《超级舞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09:52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互动娱乐门户网站久游网今天在上海宣布,将于本月20日正式发布其自主研发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一款大型音乐时尚类网络游戏产品《超级舞者 - 想跳就跳》(Super Dancer Online)(游戏官方网站: sdo.9you.com & http://ddr.9you.com,网站即将于2
0日正式开通)(以下简称:《超级舞者》)。该产品以全3D虚拟人物的舞蹈模拟为主题,用户可自由选择使用电脑键盘或使用通过USB端口连接电脑的专用跳舞毯进行游戏,使游戏兼具视觉享受和身体运动效果。通过电脑外接跳舞毯实现网络化的多人模拟舞蹈动作的游戏模式系全球首创。

  《超级舞者 》系久游网的研发团队倾力研发而成,采用了全新的3D图像引擎技术并应用了真人动作捕捉器(Motion Capture)技术采集国内专业街舞小组编舞的数百种舞蹈动作,游戏背景选择了目前国内最具时尚特点的上海新天地,重庆解放碑等多种名胜场景,使产品具备了鲜明的本土特色。

  

新浪游戏_久游网发布全球首创网络跳舞毯游戏《超级舞者》
与人网络比舞

  

新浪游戏_久游网发布全球首创网络跳舞毯游戏《超级舞者》
动感靓舞跳起来

  在二十世纪90年代,利用电视游戏机或电视机外接跳舞毯的舞蹈模拟游戏曾在全国各地风靡一时,形成一种社会时尚现象,而《超级舞者》通过网络游戏的方式实现了多人同时舞蹈模拟,从本质上提高了游戏参与者之间的互动性,通过网络下载方式实现舞蹈音乐和舞蹈动作的更新和添加更是一种根本性的技术提升,使产品堪称新一代的网络跳舞毯游戏。

  久游网将首先推出适合全年龄层用户的标准版,并根据用户需求逐步推出适合中老年用户的银色版和适合低年龄用户的儿童版。《超级舞者》标准版计划在9月末开始内测,10月末前后开始公测,公测版本将提供30首以上的中文流行舞曲和200种以上的不同舞步,多达300件以上的虚拟服饰及各类装饰性和功能性道具,并提供丰富多彩的个人及多人舞蹈模式,完善的聊天等互动通讯功能。久游网将在游戏公测以后,充分利用自主研发的优势,逐月推出新的舞曲和包括舞蹈PK,组队模式,虚拟宠物和虚拟结婚等新功能并提供场景录像及其回放功能,以大大丰富游戏的综合内涵。同时,久游网精心设计的新一代网络跳舞毯也将于游戏公测后上市,该跳舞毯产品将分为普通版和豪华版,豪华版附带20个LED可使跳舞毯在游戏过程中发生多种模式的闪光效果以增加游戏的趣味性,所有跳舞毯产品均导入了产品序列号的数据库认证,以防止盗版产品的出现。

  久游网目前运营的大型音乐类网络游戏《劲乐团》,《劲舞团》开创了国内网络游戏时尚化的先河,自运营以来迅速成为国内最具人气的网络游戏产品之一,其游戏注册用户总数业已突破5千万,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40万人,并被文化部正式列为国内首批适合未成年人的网络游戏产品。作为超级绿色网游的《超级舞者》的推出将使久游网迅速获得音乐类网游内容的完全自主权,而跳舞毯游戏所具有的极其良好的用户基础将使该产品有望在国内掀起新一轮的休闲时尚网游风潮。同时,久游网计划于06年初将游戏推向包括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地区在内的亚洲市场并早日进入目前单机版跳舞毯游戏风头正盛的欧美市场。久游网愿与国内外媒体及战略合作伙伴紧密携手,共创佳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华南一区魔行天下 冒险之旅进行中 (2005-08-25 15:13)
极品的诱惑 《科隆2》智力问答掀起热浪 (2005-08-23 08:55)
久游网与各大唱片公司达成音乐版权授权协议 (2005-08-22 10:29)
久游网将携《猛将》参展韩国GSTAR国际游戏展 (2005-08-21 19:20)
《科隆2》资料片名确定 无尽任务上演 (2005-08-18 11:56)
久游网8月即将推出超炫明信片(组图) (2005-08-17 10:29)
久游明信片即将上市 祝福、礼物共响音乐世界 (2005-08-16 09:09)
访久游网《劲乐团》产品经理王飞(图) (2005-08-15 16: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