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上海百余玩家当众群P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09:14 新浪游戏

  日前,有玩家爆料,说《轩辕二》上海服务器,百余玩家在长阳南门群P,尸横遍野,现场一片狼藉。

  据现场玩家称,共有大约7人,突然在长阳南门开始对周围玩家发动攻击,由于事出突然,因此在短时间内造成为数不少的玩家死亡。但根据事后的详细调查,长阳南区并未开放恶意PK,因此此次事件纯属部分玩家的恶搞言论。

  《轩辕二》作为一款以轻松、休闲、寻找命中真爱为主的游戏,其虽然设定了PVP系统,但为了响应国家主管部门号召,因此为其设定了一个特别选项,在类似长阳南门这类地区,只要不选择同意,对方就不可能进行随意PK,从而保护了玩家的正常游戏秩序。

  《轩辕二》除了目前常见网游固有的打怪练级之外,更特别增加了生活系统,玩家可以脱离单纯的打怪练级,选择通过钓鱼、伐木等手段,体验不一般的网游生活,更可以在游戏之余,寻找自己命中的真爱,度过一段甜蜜的游戏时光。

  2005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轩辕二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