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说法 红名你到底该拿他怎么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2 17:20 新浪游戏

  提升红名惩罚尺度,《丝路传说》还力争还玩家一个善与恶相对平衡的游戏世界。

  《丝路传说》公测版本“冰女的召唤”,将把善与恶、奖与罚的概念推上一个新的高度。网络游戏爱好者都对游戏中出现的,滥杀无辜,恶意捣乱的行为深恶痛绝,但一直也拿这种人没有办法,他们虽然变成了红名,不是等级超高大家也打不过,就是躲在城里根本拿他们没办法。红名,成了每个游戏良民们中心永远的痛。很多人被迫走向邪恶,敢于站出
来对抗的玩家也越来越少。矛盾的焦点集中在了各个设定为安全地带的城市中。

  城里本来就是用来保护那些善良玩家的,怎么能让那些红名玩家当成避风港呢,在《丝路传说》“冰女的召唤”中,当红名玩家进入城市等安全地带,就会以不同的百分比开始自动掉血,而且还不能原地座下用休息来补血。不停喝药?那真是奢侈啊。这将是一种新型的惩罚方式,相信将大快人心。做不做红名玩家在你,但善与恶的奖惩在《丝路传说》的整个世界中将永远保持下去,保护该保护的人将成为我们的座右铭。

  想了解更多公测新元素吗?请随时关注《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最新消息。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丝路传说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