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2005网博会-数据通信 > 正文
期待大作《RF OL》封闭测试12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2 16:33 新浪游戏

  非常感谢广大玩家对《RF online》的长期关注和喜爱,近期以来,无数玩家都曾向我们询问游戏的最新进度,并且表达了希望游戏尽早测试的愿望。今天,我们终于可以正式宣布,《RF online》的封闭测试已经于今日(9月12日)正式全面展开!这款备受期待的超豪华科幻网络游戏终于来到我们面前!

  本次封测将开放游戏人物等级到30级,包括三大种族专属地图以及部分中立地图,开
放转职系统,开放1~30级任务系统等。

  在之后的测试中,我们还将陆续开放更高等级、任务、更多地图以及仓库、国战等系统。

  本次封测的所有人物数据将在内测前清空,不予保留。

  关于本测封测帐号的发放,主要采取公会发放、相关媒体人士发放以及部分个人玩家发放的方式,详细说明可参照之前的官方公告:

  《RF online》公会账号派发原则说明:点击进入

  《RF online》第二批封测帐号发放说明:点击进入

  由于本次封测帐号十分有限,同时,我们此次封测的目的,更主要的是为了对游戏进行全面、客观的测试。因此,对参与测试人员的要求也相对较高,这方面,还请广大玩家能够予以理解和支持,在之后进行的内测阶段,我们将大幅增加测试帐号名额,届时,将会有更多普通玩家可参与我们的测试。

  加入RF的世界,有你更精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网博会-数据通信

 相关报道
幻想机甲《RF》的经济命脉-采矿(图) (2005-09-10 11:27)
幻想机甲网游《RF》封测帐号开始发放 (2005-09-08 15:20)
《RF online》官方论坛正式开通 (2005-09-08 09:03)
《RF online》风景欣赏之阿克雷提亚帝国篇(图) (2005-09-07 09:24)
北美最受期待网游排行榜 RF榜上有名 (2005-09-05 17:17)
《RF》汉化完成 9月进行首次内部封测 (2005-09-01 17:51)
完美无极限 《RFOnline》最新动作截图秀 (2005-08-31 17:45)
幻想机甲网游《RF》9月1日在日本公测 (2005-08-31 15: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