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网游动画片制作顺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2 13:00 新浪游戏

  自2005年8月24日,天畅科技公布了授权横店集团浙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动漫分公司制作百集《大唐风云》“网游动画片”的消息之后,引起了广大玩家和动画迷们的极大关注。笔者透过内部关系,了解到了有关该动画片的最新消息。

  以网络游戏《大唐风云》的游戏情节、人物和场景设定为原型的中国第一部百集“网游动画片”正在紧张的制作过程中。日前已经完成了三部分的主要工作,即人物模型的塑
造、动画场景的构造以及百集故事的剧本创造。考虑到动画片的观众一般要比网络游戏的玩家年龄小,所以动画片选择的是Q版动漫风格,我们将会在里面看到超级可爱的人物角色,梦幻唯美的场景建筑,而故事情节更是该部动画大片的重中之重,主创人员非常谨慎的选择了网络游戏里设计的近百个任务做为动画片的剧本,这些小故事,不但具有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教育意义,而且风格幽默轻松,希望向广大的年轻观众传递一种健康积极的民族气息。

  全新的制作题材,广阔的市场前景,使得国内已有多家电视台看好这一“

网络游戏
动画片
”,并预订了片子。不过玩家朋友们还需要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因为该部动画片最早也要在年底才能与观众见面。笔者将会继续跟进,随时带来最新消息。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大唐风云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