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9月末金山《剑网Ⅱ》轩辕九剑将亮相蓉城(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2 12: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新浪游戏_9月末金山《剑网Ⅱ》轩辕九剑将亮相蓉城(图)
九剑卷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电影界中,西方有卢卡斯纵横《星球大战》20年威力无边的光剑,东方更有徐克超酷的天山《七剑》,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而在网游界,《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剑网Ⅱ》)中的极品装备轩辕九剑,已于9月6日由金山公司委托浙江龙泉宝剑厂星夜赶制,并
将于本月23日亮相成都《剑网Ⅱ》发布会。

  西子湖畔铸九剑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武侠”,而李白的一首“侠客行”,更将中国的千年武侠文化浓缩成一把剑。龙泉宝剑厂总经理张叶胜表示,“位于西子湖畔的龙泉宝剑厂为知名网络游戏《剑网Ⅱ》铸剑,不仅是一次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网络文化的融合,更凝聚了游戏中独特的武侠元素和中华刀剑文化的灵魂和精髓”。据铸剑师透露,龙泉宝剑厂首次为知名网络游戏作品铸造虚拟兵器,在铸造工艺上可谓独具匠心,包括了锻打成形、镂刻七星和龙凤文饰、淬火回火、粗磨细研等多道工序。总造价将超过10万元,将成为国内网络游戏界迄今为止最昂贵的周边作品。

  将于9月28日正式发布的《剑网Ⅱ》,提出了“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武侠”的主题。《剑网Ⅱ》邀请了包括武当山三丰派内家拳13代传人钟道长在内的众多武术名家担任武术指导,还利用真人动作捕捉技术,完美再现耳熟能详的中国功夫,营造出浓郁的武侠文化氛围。作为《剑网Ⅱ》代言人的国际武侠动作巨星甄子丹更是与剑有缘,在天山《七剑》中甄子丹手持游龙剑,那在《剑网Ⅱ》中甄子丹会选择哪柄宝剑呢?我们拭目以待。

  九剑出鞘天下惊

  看过电影《星球大战》的影迷,一般都会被片中神奇的光剑所打动,而喜欢武侠网络游戏《剑侠情缘》的玩家,也会被游戏中造型各异威力无比的利剑所吸引。金山软件高级副总裁王峰表示:“网络游戏已经和电影一样,成为大众主流娱乐方式之一了。影迷可以收藏电影中的代表道具,如《星战》的光剑,那么游戏的玩家也应该有机会收藏精心打造的游戏虚拟兵器”。

  王峰认为,《剑侠情缘》已经成为网络游戏知名品牌,但大众品牌并没有树立起来。而《剑侠情缘》的品牌价值远远不止在网络游戏,王峰对记者说,“《剑侠情缘》将出版同名小说,出版同名动漫,甚至于拍同名电视剧和电影”。将来依附于《剑侠情缘》延伸出的一系列同名作品将会构建一个完整的《剑侠情缘》品牌。而构建一个大众品牌需要很多文化的元素,剑就是其中一种。业界人士也认为,伴随着竞争的升级,越来越多的营销手段被运用到网络游戏产业,对游戏物品的开发将成为各大厂商下一阶段市场营销上的一大热点。

  据悉,九剑9月23日亮相成都《剑网Ⅱ》发布会之后,10月初将在北京、成都、西安、沈阳、杭州、南京、武汉、长沙、广州9大城市巡展拍卖。由于玩家热情不容小觑,拍卖的最终结果很可能令人目瞪口呆。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剑网II相关网页共约45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